Sunday, May 9, 2010

祝福天下的娘亲


祝福你,母亲

2008年的那一天,我独自坐在电脑前研究如何制作照片短片。
我的处女作,当然是我的两个宝贝女儿。
紧接着,碰巧大姑女儿生日,我也为她制作了一张。
手艺逐渐纯熟后,我计划为家婆送上一个惊喜。

2008年母亲节之前三个星期,我向家里每个人收集了家婆的家庭照。
再者,母亲节之前的大大小小节目,生日抑或是派对,大家都拼命的拍照。
尤其是母亲节那一天,大家更是不停地偷拍,光明正大的拍。
这只为了暗地里为家婆制作了上述短片。

还记得那一个晚上,我制作短片直到三更。
研究了再研究;试验了再试验,
终于在凌晨时分,成功了!
隔天,我静悄悄地把CD放入VCD机里,然后把家婆叫了出来,
电视机VCD机一ON,银幕上显示出了我的短片。

这是我第一次为家婆制作的母亲节礼物。
这也让我有了一个小小遗憾。
我还没为我本身的母亲制作一个。
我曾经尝试制作一个,可惜我有的照片都是hard copy。
我家没有scan机,等小弟去scan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希望;我也努力,为本身母亲也制作一片。
虽然已来不及成为母亲节礼物;希望能成为她的生日礼物。
我的兄弟姐妹们啊~帮帮忙吧~
让我在母亲生日前夕,可以为她送上一张,好吗?

5 comments:

  1. 祝這位靚媽:靚媽節快樂^^

    ReplyDelete
  2. 很班耐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一连看完你的五个视频很温馨的说~

    ReplyDelete
  3. 母亲节快乐。。。。你的家婆真好命。。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