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兔子效应

整整一个多月了。
我家的兔子效应不但还没解散,
反而有恶化的迹象。@@
它宛如一个恶心循环,
在我家人中迟迟无法解散。

打从我家开始,
如今兔子效应已经循环到我家隔壁;
再从我家隔壁循环到我大伯家;
再从我大伯家再次循环到我家;
再从我家循环到我大姑家;
再从我大姑家循环到我家婆的眼睛中........

如此的循环之法~
我好担心是否会再次让我和QQ重新再来一次......
choi!!!!!!!!
touch wood~~~
想都别想啊!!!!!

我现在的家,真的是in上加in,
每个前来我家吃饭的人眼睛上都架了一副黑眼镜;
个个都是以mark哥mark嫂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
如今,就连我家婆都是架着黑眼镜煮饭滴~
至今,还没什么不妥啦~

只是,
饭菜稍微咸了一点;
还好没到把糖当盐;把醋当酱青的状况。
只是,
在大太阳的时候会叫我收衣服;
在天刚黑的时候会赶小孩上床睡觉而已~
如此这般的情况咱们尚可接受。

如今唯一让我担心的是,
目前的情况真是让我们三母女躲无可躲,
闪也闪不掉啊!
如果.....万一......真的是无法避免的话.......
难道要再来一次吗?
CHOI!!!!!!!!!!!!!!!!!!!!

既然曾经当了兔子,
难道要勉为其难在当一次吗?
人人都说狡兔多窟,
难道我真的要挖窟把自己藏起来才行吗?
这次的兔子风波,何时才能散呢?
唉~~~~~

3 comments:

  1. 哇!鱈魚,別怪我不找你哦!最近身體虛弱得很,一切病菌,遠離!遠離!

    ReplyDelete
  2. 如果说只有你这家人,应该是床褥被单的问题,但是现在蔓延到别家去,真的很难找出原因,唯有时时刻刻提高警戒。

    ReplyDelete
  3. 这是会互相传染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