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部落

不知不觉,转换生活七个月了。
小QQ都已六个月大了。
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到手忙脚乱到现在的逐渐适应。
别说我自己,就连家婆也是如此。

初来新家报到,家婆由于无法适应全新环境而经常生病疲倦。
每天无所事事的她从早睡到晚,
最后因睡眠过多而身体经常不适。
她最常说的一句话是:以前在旧家嫌时间不够用;现在嫌自己太空闲。
为了不让她太空闲,我搬出建议好让她不得空。
最近,她终于有事情做了。
只是,希望这个情形可以持续下去~

QQ已六个月大,我开始慢慢适应了她的生活模式。
而她,也逐渐熟悉了其老妈的脾气与脾性。
慢慢地慢慢地QQ哭泣少了;脾气也好了;
而其老妈,埋怨少了时间也开始多了。
只是,QQ越大睡眠时间则逐渐减少。
我唯有陪伴在她身边一边与她聊天一边上网咯。

一天一则post是我的原则。
希望QQ体谅其妈咪,放过她一把以如愿以偿咯。
看见许多网友逐渐放弃其部落;也有朋友问为何不停止部落,
一句话:不舍得。
虽然当C9多年,对文字的执着还是不变。
请让我继续部落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