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我要远走高飞

今天,我就要启程飞往台湾了。
昨晚,丈夫来电叮嘱我要好好安抚长女不安的情绪。
看见女儿眼睛里挤满着泪水都强忍着,不愿在其母亲前流泪,我的心就如刀割,好不难受。
反之,女儿却在我面前强装可爱,挤出一副调皮样,我知道她是不舍的(女儿,妈妈也是很不舍得你啊!)。
为了不让她伤心;为了不让她难过,我找出许多好玩的东西并让她带到保姆家去(这段时间,保姆替我照顾她)。可是,她似乎不太兴奋......。天啊!我真的好难过。

今天早上,她吃着她最爱吃的麦片作早餐,却一副没有精神的样子。临出门前,她反而还叮嘱我不要忘记那我的行李。女儿啊女儿,你这会让妈妈不安,玩也玩得不开心啊!
为了弥补你心灵上的“创伤”,妈妈在台湾必定会为你买许多礼物。当妈妈会来时,恰好已是学校假期,所以妈妈一定会带你出外游玩。

女儿,你永远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啊!如果不是时间不对,妈妈一定会带你一起去台湾的。女儿,别再难过了。你一定要开开心心地等着妈妈回来,因为妈妈一定会为你带来许多惊喜。女儿,你一定要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