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难得假日


早在上个星期与大姑相约好今日带孩子到森林公园野餐喂猴子。
睡了不足5个小时,带着一双熊猫眼的我一早便起床准备野餐的便当。
兴致勃勃地我依据键轩惠馆馆主提供的寿司面包秘方,准备给孩子们一个惊喜。
岂知.............................................................................................................................

“老婆,待会儿到麦当劳和肯德基停一下,让我给大家买一些吃的。”
“啊...................有了麦当劳和肯德基,我的爱心便当哪有人要吃啊?”
“你那些面包哪里吃得饱,多买一些让孩子们高兴一下嘛!”

无言.............................................................................................................................
一股热情一股兴致全给老公给破坏,所以没给我的爱心便当留下任何影子,
让它们的倩影记录在我的记忆里好了。

结果还是家婆最捧场,不但给我的爱心便当赞美一番,也吃了好多。
谢谢你啊家婆,都是你最疼我。呜~

我二伯和其儿子。(宁宁摄影)

宁宁的爱人与最佳拍档。(宁宁摄影)

高空中的猴子(宁宁摄影)

一对活宝

老公恼怒了我,照顾孩子的工作全交给他,哼!

不爱拍照的大姑,宁愿看着炸鸡也不看镜头。



可怜的一对活宝,他她们的老爸都说:攀山涉水太危险了,骑脚踏车最安全。
结果,一整个上午他她们只能对着一群猴子及这辆脚踏车。

----------------------------------------------------------------------------------------------
你们是否想说:怎么不见我的大女儿怡怡?
她和我老公姐夫还有表姐上山看瀑布去了!
我嘛~接到老公的命令得呆在山下照顾一对小的和一些老的,所以没得去咯。
不过我也是精神不济,熬夜了加上驾车费神,再也没有多余的精力攀山去。
待女儿下山后却下起雨来,所以没有机会拍到怡怡的踪影咯。
这次的野餐带有美中不足,无法给大家上载更多的相片。
下次吧!
下次如有机会再去郊游,希望可以拍摄更多好看的照片上载给大家的。

9 comments:

  1. 哗,一家大小乐融融去野餐,羡慕~
    在那里的森林公园?甲洞吗!

    ReplyDelete
  2. 应该把你的寿司面包给拍摄下来嘛,让我们看看你老公该不该罚。。嘻嘻

    ReplyDelete
  3. 你们去Frim吗?
    很久没去了~很想去。。。

    ReplyDelete
  4. 野餐不是自己準備食物的嗎? 呵呵~~~
    反而被老公給掃興了,KFC + MC D ?!?!
    好像也沒有看到你的"蹤影"叻!!!

    ReplyDelete
  5. 你老公的语气也我家的那个是一样的,都是爱泼冷水。你们很厉害,郊游都把脚车带出去,太神奇了! 佩服佩服! 脚车很重叻,我连把它带去游乐场都办不到,你真的很行!家婆和你的感情还蛮不错喔,恭喜!
    还有,宁宁很班耐,才4岁就会摄影了,而且技术比我好。。哈哈! 惭愧,惭愧!

    ReplyDelete
  6. 很好的假日活动,接近大自然。
    虽然我没有机会去,不过想象得到一定很舒服。
    老人家都不吃快餐的,你的爱心饭盒是不会浪费的。

    ReplyDelete
  7. 路人甲,
    我们不是去FRIM,而是靠近Templer Park 的 Sg. Kanching。
    不用羡慕,你也是有机会去的。
    这个地方不错,值得一游。

    emmy Lim,
    我不想触劲伤情,所以没拍下来咯。

    icafe,
    不是FRIM,是Sg. Kanching,靠近Templer Park.

    咸妈咪,
    可惜我老公不知道野餐是自己准备食物的。
    哎呀~我这个“鱼”样上载上来只会吓人而已,何必呢?哈哈^_^

    恩轩至佳,
    家有男人,男人的用处就是帮忙搬东西嘛~哈哈
    我家婆是个开通开明的好婆婆,我真的很幸运。
    至于宁宁嘛~爱玩及好奇而已。

    淑惠,
    你一定有机会去的,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哈哈~也许是吧!只有家婆肯捧场而已。

    ReplyDelete
  8. Calven,
    想看不是很容易吗?
    菜市场的鱼档一大堆.....咔咔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