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放过我吧!


那日,一时嘴馋埋怨李逸迷不请我吃燕窝蛋塔。
李逸迷开玩笑的赠我一句:下次一定请你,让你胖5kg!
结果..........................................一语成谶!
我........竟...........然...........胖........了..........!
(李逸迷,疼惜一下你的钱包吧!如要来探访我带泻药好了。)

我悲哀地望着体重磅;我绝望地望着镜子里的自己。
天啊!
萝卜般的手臂;鲸鱼般的腰围;烧猪腿般的大腿;
那个真的是我吗?
我真的好想立刻挖了一个洞将自己活埋算了!

是谁?到底是谁三更半夜半威迫我吃夜宵!
是谁?到底是谁诱惑我半夜边吃边看足球!
是谁?到底是谁介绍我玩Facebook游戏,让我欲罢不能成为一只熊猫!
是谁!!!!
这都是熊猫的错!夜宵惹的祸!

未免胖得连女儿都认不得妈;
未免肥得老妈认不得我这个女儿;
未免老公即时把我给休了;
未免鳕鱼一转眼变成一条鲸鱼;
我一定要减肥!

从今日起,我决心不再当一只熊猫(有球赛则例外!)。
老公女儿们,求求你们不要再叫我陪你们吃夜宵。
除非你们的老爸我的老公愿意无限量赞助我减肥。
高热量;高卡路里的食物,全都离我远一点!
烘培计划无限期延后,直到我回复成原来的我。

我要当一条鳕鱼,可以的话我还要当美人鱼;
鲸鱼啊鲸鱼,请你放过我吧!
我不想成为你的家族成员,Please Free Willy!

14 comments:

  1. 不好酱浪费减掉它
    过来给我吧!5Kg、10kg 照杀。。
    哈哈哈!我要肥,我要肥

    ReplyDelete
  2. 你的咖啡瘾需要戒吗?
    因为我最近开始有大肚腩料,不知会不会和喝奶茶和咖啡有关~

    ReplyDelete
  3. 你不要笑死我啦。。有这样夸张咩?你试试看蹲下去绑鞋带看会幸苦吗?会的话,你何止肥,还多了粒肚腩pun。。。

    yeppah~~~~~有人肥过我~~~~~

    ReplyDelete
  4. 可以吃啦!只要多运动就行了。

    ReplyDelete
  5. FACEBOOK可以ADD我吗? IVYCDW@YAHOO.COM

    ReplyDelete
  6. 我想我比你更惨,前天回父亲家,三姐见到就讲:哟,做么你酱肥?
    55555……

    ReplyDelete
  7. 來~~ 我們一起”漏油“...

    肥肉快快走。。。。 >_<

    ReplyDelete
  8. 自己忍不住吃就赖叫吃宵夜的人,哈哈~

    ReplyDelete
  9. 最近我也胖了。。。为了我的比基尼,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0. 燕窝蛋塔,有这样的蛋塔吗? 好像有点浪费燕窝的精华噢! 放你之前,你也要肯放手,要是继续馋嘴,继续挨夜的话,海龙王也救不你也。。。

    ReplyDelete
  11. May姐,
    你不要在这里晒啦~羡慕死人了。

    路人甲,
    你要我戒掉咖啡瘾,杀了我算了。

    李逸迷,
    我还没到达你那种程度。
    请放心,你还是我之上,哈哈^_^

    小素,
    谢谢你鼓励~我会努力的!

    星晴,
    我add不到你哦~你可以尝试找我suatyee@gmail.com

    弯弯米,
    我的衣服快不能穿了,怎么办?

    咸妈咪,
    来来来~漏油!

    键轩惠馆,
    自己不是姓赖,所以有得赖就赖咯~哈哈

    emmyLim
    不好加油咯~漏油啦!

    恩轩至佳,
    err...海龙王,放过我吧!
    你再不放过我,我得请孙悟空来再次大闹龙宫了,呵呵~

    ReplyDelete
  12. 哈哈,如果超过了白雪公主时间,还看到你流荡的话,我帮忙你赶你归家啊!

    ReplyDelete
  13. Calven,
    我没当白雪公主很久了。
    现在转当灰姑娘,一个穿拖鞋的灰姑娘。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我嘴里也一直喊减肥,但最后看到食物又失败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