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午后小插曲

中午,待怡怡吃饱梳洗后也是上学的时候。
拿起钥匙开门,听见楼上传来一阵吵架声。
那是一男一女在吵架,声量超大,不听也不行;不八也不行。

走到走廊旁,八一下。
内容大意是有关金钱问题,不晓得是谁向谁要钱;不晓得是谁欠谁钱。
起初我还以为是来追债的,仔细听下去,好像不是喔~
女的好凶,声量超大。
最清楚的一句是:你走!我要去接儿子了!
接下来,便是一阵尖叫、大喊大闹!

怡怡听见了吵闹声,也走了出来七加一。
嘿~不良教育示范。
叮嘱女儿赶快穿上鞋子走人。

岂知,我们一边走,楼上也一边跑。
他们更是一边跑一边吵一边喊一边叫!
男的叫女的停下;女的叫男的放手;
男的叫女的安静;女的更大声喊“你走!”
接着声音传到楼梯口处,我也加快脚步带着怡怡尽快离开。

到了停车场,三步并作两步带着怡怡上车。
发动汽车引擎准备离开前,终于看见男女主角的庐山真面目。
男的没穿上衣只穿了一条长的牛仔裤,留了一个郑伊健的发型,似乎立志要当古惑仔。
女的留了一头长发,神情凶神恶煞,一副不好惹的模样。
男女双方在停车场拖拖拉拉,吵吵闹闹,更是惊动了保安人员来劝架。

实在不想让怡怡看这套现场版的《古惑仔》闹剧,于是驱车就走。
可是,车子一定要经过男女主角身旁才能走出公寓大门啊!
这对闹事鸳鸯却在那儿阻街,也不知会闹到什么时候,也不知是否会冒出血光。
幸好识趣的保安人员将他们硬拉到一边,我才得以离开现场。

这套现场版的《古惑仔》,成了我午后的一段小插曲。
感谢老天~这对古惑男女只动手动脚;没动刀动枪,不然给怡怡留下童年阴影就不好咯。

9 comments:

  1. 你看了一場免費的戲噢﹗^^

    讓我想起我家爹地以前的家。。。
    樓上的情侶半夜三更吵架﹐還喊救命~那時真的嚇死我了。

    ReplyDelete
  2. 当初从爱慕到相恋,大家都曾经甜蜜过。。怎么会搞到这样的田地。。难道他们就不能存多点爱?

    人家是相见恨晚,他们是吵架不嫌晚。。唉!

    相骂句句都是穿心箭。。何苦?

    ReplyDelete
  3. 我住这里没有吵架的夫妻,却有吵架的黑人!

    ReplyDelete
  4. 男的应该是用拖鞋来盛饭吃的呱!

    ReplyDelete
  5. Calven,
    貌似古惑仔啦~是不是真的古惑仔我就不知道了。

    咸妈咪,
    啊......好可怕~

    李逸迷,
    你说得真好,真的是何苦呢?

    小素,
    黑人,我也很怕。

    弯弯米,
    唉~真的是冤孽。

    May姐,
    无说可说啊~

    华言巧语,
    这个嘛我就不知道了。

    路人甲,
    啊......真是没志气呐~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