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意犹未尽

难得我当了一晚夜猫子后还能准时早起,先上网到FB报到再把两个女儿叫醒。
为女儿梳洗后,母女三人开车前往目的地以欣赏我们的免费电影。

起初我还很担心宁宁不会喜欢这部电影,宁宁一向都比较偏爱动画电影的。
哪知结果还好,也许是家里也养了四只仓鼠,觉得倍感亲切吧!哈哈
至于我嘛~觉得还好咯。
我反而对即将上映的迪士尼动画《青蛙王子》比较有兴趣呢!

欣赏了天竺鼠的英勇后,也就是败家血拼的时候。
老天~闷在家里多个星期了,进入商场时恍如隔世,不好好逛一番那对得起自己啊!
原本打算与好久不见的友人一起逛街吃饭吹水的,怎么却接到老妈的夺命追魂call。
“你在哪里?什么时候把怡怡送来我这儿温习功课?”

唉~今早上FB测试了自己的每日运气,结果是23%,超准啊!
看见美食无法尝;看见新衣无法试;看见好东西无法买,歹命啊~
无奈地与朋友道别;纳闷的带着女儿走到停车场;依依不舍地离开广场。
除了我之外,还有一个女孩也带着一双无辜、可怜楚楚、难分难舍地眼神望着我。
那就是怡怡咯!她一直问我:不可以去走走吗?我好想吃好吃的哦~
女儿,我也想啊!不过你亲爱的外婆特别想念你,不带你去报到不行啊!

这次出门,实在是意犹未尽。
我不到黄河心不死,势必要好好犒赏自己,好好大吃一餐!
嘿~老公要回来了,这是一个大好机会。
女儿,一起来实行咱们的S计划吧!

4 comments:

  1. 为何心怡要到外婆家温习功课呢?我想心怡的心情一定是糟透了!换成是我,我也会如你般的感觉。遗憾的是今天无法共赴免费的电影飨宴,两个小瓜也无法好好聚聚。告诉心怡,我们再约出来走走,吃好吃的。ok?

    ReplyDelete
  2. 宁宁好乖,才4岁竟然可以配合你一起看电影。真羡慕你有两个乖巧懂事的女儿! 恭喜你了!

    ReplyDelete
  3. dandelion,
    为什么?因为我老妈要亲自为我女儿指点迷津咯。
    每逢周六老妈都会在吉隆坡教补习,我女儿当然也不例外。
    怡怡真的很想念你的宝贝,一边看戏一边问你的宝贝有没有来。

    恩轩至佳,
    你也有两个乖巧宝贝啊!
    要女儿乖乖陪伴我看电影,就要选择适合她的电影咯。

    ReplyDelete
  4. 你们不是刚刚从你的母亲那边回来罢了吗?哈哈,她那么想念孙女啊?可怜你,没得血拼了!呵呵,乖乖回家吧~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