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香菇后遗症

自连续假期回来,全身不但长满了香菇菌,整个人也变得懒懒的。
今天一早起来,精神恍恍惚惚,四处神游,不知该做些什么。
一想到明天又是连续两天假期,更懒得不想动。

我的两个女儿,似乎也和我一样,一副很没劲儿的样子。
问怡怡:晚上要吃什么?要妈妈煮什么?
怡怡竟然答不出,结果说不要我煮饭,她什么也不想吃。
那么晚餐怎么办?
怡怡只说:放学后再打算吧!

宁宁也一副没劲儿的模样,懒懒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平时喜爱的小点心不想吃;连最爱的玩具也不想玩。
到了接姐姐放学的时间,她竟然懒到不想起身;不想出门。
最后,我是软硬兼施,花了好一段时间才把她拖出门。

我呢?一整天在爬网;一整天与朋友在MSN瞎掰;一整天在除草种菜;
无聊到连FB的心理游戏全都玩了一遍;无聊到平时不游荡的FB游戏全都光顾了一遍。
登上部落望着自己的部落发呆,更懒到只会到处潜水。
不是我不想写,而是脑袋一片空白。

再回头到FB游荡。突然看见朋友玩了一个有关每日好人与坏人的测试游戏,
测试一下,测试结果是77%好人;33%坏人。
嘿!我今天不是一个好人,因为懒惰。

接着,我又玩了一个有关每日运气测试游戏,
测试了一下,我竟然有95%的好运气!
于是,连忙与朋友商量要买些什么字;买那几边;包多少$。
真是烂赌鱼一条,哈!

不过,我今天确实是行好运。
当我接怡怡放学时,我接到朋友的电话。
“鳕鱼,我有周六的免费戏票,你要看吗?”
hurray! 我竟然可以免费看戏哟~而且还是三张戏票呢!

明天一早,我将带着两个女儿看一场免费电影——G-Force。
我走好运了,明天不用在家里继续发霉了!
香菇,你离我远一点吧!

7 comments:

  1. 哈哈~~快快拔來給我煮掉它﹗醬你就沒有香菇料﹐也不會在是香菇料﹗
    羨慕叻﹐我已經很久沒去戲院看戲了﹗

    ReplyDelete
  2. 为什么你总是有免费戏票?? 我也要~~

    别忘记你是孩子们的榜样...妈咪长蘑菇,妹妹当然也长蘑菇~~

    ReplyDelete
  3. 嗨嗨,第一次来

    很喜欢你的tyle~
    我也要免费戏票!!

    ReplyDelete
  4. 咸妈咪,
    哈哈~好好好,拔多点给你煮香菇焖鸡。
    我也好久没进戏院了。

    blueva,
    因为我人缘好,总是戏票送上门,而且每次我有免费戏票时你都不在,哇咔咔~
    是的,我会努力成为妹妹的好榜样。

    SuGirl,
    欢迎你哦~
    免费戏票可遇不可求~嘻嘻

    Calven,
    人家我是实力派滴;不是偶像派滴,当然有办法啦!^_^

    弯弯米,
    下次有免费戏票时再叫你呀~

    ReplyDelete
  5. 我到现在都还没看G-Force呢~唉~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