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我家有个小叮当

阅读了网友的部落,才知道昨天是小叮当的生日。
迟来的祝福:小叮当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老妈牛一。
祝老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健康平安、永保一颗年轻的心!

说来,我老妈也是我们家的小叮当。
她也有一个神奇百宝袋,装着无数的神奇宝贝。
我们悲伤时,她会拿出神奇玩意儿逗我们开心;
我们困难时,她会拿出神奇工具助我们一臂之力;
我们快乐时,她会拿出神奇宝贝让我们更加快乐。

她也有一扇任意门,她带着我们到处游玩,为的只是增加我们的见闻。
她也有严肃的一面,我们犯错时绝不轻饶我们,要我们吸取教训。
她也有可爱的一面,她会与她的孙女讨论时下最流行的玩意儿。
可惜啊可惜,她没有竹蜻蜓,不然可以带着我们到处翱翔!

说来也好好笑,每次老妈到我家来拜访我们手里一定拿着许多玩意儿给孙女。
然后她会一脸兴奋地与孙女说:看婆婆给你们买了什么东东?
嘿~我老妈竟然找到宠物小精灵衣服、米奇老鼠裙子、Barbie书包、小叮当鞋子......
还有许多我不知名的玩意儿,可是我老妈却知道.......
此外,她也清楚知道时下流行着什么卡通片或儿童电影,
影片上映后不久,她一定会找出一份周边产品给两个孙女。
beh tahan 的是,她竟然也给我买了一份!
老妈,你女儿已有两个女儿了,这些玩意儿不适合我啦!
Hello Kitty 、Finding Nemo衣服,你叫我怎么穿得下?
~晕倒~

她,就是我可爱的老妈。
祝她:生日快乐!

19 comments:

  1. 哈哈,在你的妈妈心目中,你还是小女孩一名喔!

    祝福伯母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2. 祝伯母。。。生日快快乐乐。。你也可以送tom & jerry的衣服给她。。。

    ReplyDelete
  3. 你的媽媽還滿 IN一下的啦。知道孩子正在流行的玩意。不錯﹗

    所以說媽媽平時有出外互動真的是與眾不同的。思想比較開放。

    ReplyDelete
  4. 伯母真的很可爱! 祝她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ReplyDelete
  5. 你很老咩?勇敢穿上属于你们的母女装。

    有件事想问你,Cikgu Cemerlang的名单可以查到的吗?

    ReplyDelete
  6. 弯弯米,
    给我一点时间向我老妈问一下,明天答复你啊~
    还有,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7. 我们今晚有个小叮当庆生会,到时给你看相片!

    ReplyDelete
  8. 祝伯母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ReplyDelete
  9. 哈哈~~~稱媽媽為小叮噹真的蠻適當叻﹗

    你的媽媽蠻可愛的嘛﹐她是要讓你很孩子穿母女裝啦。哇卡卡~~
    祝你的媽媽生日快樂﹐長命百歲噢﹗^^

    ReplyDelete
  10. 你留给你的孙女就好了嘛!!哈哈哈
    也祝你妈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1. Calven,
    孩子在母亲心目中永远都是长不大的,你也是母亲的宝贝啊~嘻嘻

    李逸迷,
    我不想给老妈揍,哇哈哈~

    祤沛,
    哈哈!因为我母亲的职业就是和小孩子打交道,所以知道的比我还要多。

    恩轩至佳,
    谢谢你的祝福。

    弯弯米,
    我一点也不老,可以你要我穿上“太过可爱”的衣服,有一点抗拒咯!哈哈

    dandelion,
    等你呀~

    仪仪妈咪,
    我和女儿也很喜欢。

    May姐,
    谢谢你啊~

    咸妈咪,
    errr....母女装哦~我很怕笑脱我老公的大牙呐~

    feiyifan,
    待我的孙女出世后,衣服都发黄发霉了。哈哈^_^

    ReplyDelete
  12. 我儿子也是忠实的小叮当迷。看多了就经常发挥想像力,说些有的没的又欠实际的梦想。

    ReplyDelete
  13. 祝伯母生日快乐,她是一位拥有神奇百宝袋的好老师也是位好母亲~

    ReplyDelete
  14. 哈哈...小叮噹今年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哦!

    ReplyDelete
  15. 华言巧语,
    哈哈,我也有许多不切实际的梦想。

    路人甲,
    谢谢你。

    ReplyDelete
  16. CuteJo,
    托你福我才知道小叮当的生日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