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心理作祟

最近,家里连续发生多宗令人不安的事件。
家婆在我面前很感慨的说:是什么原因呢?风水?太岁?还是流年不利?
家婆也问我:该做些什么吗?
我答:什么都不用做,好好在家里含饴弄孙就好了。

我口里是这么说;心里却不是这么想。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
家婆双脚看了许多医生还是迟迟不愈,走路一直是一拐一拐的;
大年初三,老公公司惨遭爆窃。

接着,二伯驾车也可以给蜘蛛咬,连续发高烧皮肤生红疹痕痒了整个星期。
不久,再听说二伯家进贼,家婆寄放的全副金饰都没了。
最后,轮到我遇上了车祸。

有人说:流年不利,去还神吧。
有人说:你犯太岁啦。去压压吧~
有人说:你家风水不好啦。改改吧~
有人说:碰巧而已啦。自己吓自己~
我自己则说: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霉运过了即是好运即将来到。
与其花一大笔钱买一个心安,不如给自己一个很好的理由好好过日子。

那天,我花费了多少唇舌好好安抚不安的家婆。
回到家里,自己却独自在一旁郁闷。
心理作祟而已,郁闷过了就算了吧。
打气精神来!Gambatei!

2 comments:

  1. 不是迷信啊,去拜拜,求个心安吧!
    出来见见面,纾解一下紧张的情绪吧!

    ReplyDelete
  2. 好..我很正經的寫留言..

    我一個風水朋友教的,很容易也很有效的,花費又不多..

    去巴殺買七色花沖涼,可以洗盡霉氣..

    此留言不收錢,如果真的能幫到你的話再請我喝咖啡..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