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回味

什么钥匙?

说故事前,先来一个谜语。
在新国某间餐馆用餐,侍应生给了我们一把钥匙。
一把很大的钥匙哦。
大家不妨猜一猜,那是一把什么钥匙?
钥匙用来做什么的?

--------------------------------------------分割线---------------------------------------------------------

说起回味,我最回味的莫过于是小妹带我们去吃的韩国餐以及特色欧式大餐。
小妹,我说真的。
这个6月,我还要吃一次。

可惜的是,韩国大餐咱们没拍上什么照片。
那种滋味还深深埋在我脑海里。
人参鸡汤、炒年糕、特色拉面、无限量添加(unlimited refill)的韩国小食.......
美味哦~

隔天,女儿在Bugis Juction 疯狂了一夜。
咱们也在那儿的欧式餐馆吃了一餐美味的。

海鲜烩饭
炸鸡蛋

ooops....只有这两张照片可以看。
其他的不是朦胧胧地,就是完全看不清。
女儿的拍照技术还得改进。

其他的,怡怡叫了一客芝士意大利面。
小弟叫了一客招牌汤。
我则叫了一客法国蜗牛。
哇咔咔~
真的是回味无穷~
我还要再吃一次!

2 comments:

  1. 好引诱人的照片哦~

    那锁应该是Menu吧~

    ReplyDelete
  2. 通常学校假期你就会"失踪"了。。学校假期=你的忙碌期,对吗?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