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入神

向左走?向右走?

昨天阅读了密池的部落文《报名了吗?》
晚上我叠高了枕头想了一个晚上,该为宁宁报名哪一间小学。
其实,我是不必那么烦恼的。
随同姐姐怡怡同一间学校不是好了吗?
但是,既然年尾转换新环境后拥有多间小学供选择,为何不重新考虑?

A,B,C,D多间学校。
选择A还是B?选择B还是C?选择C还是D?
我说选择D,学校全年都是全日制,无需顾虑载送问题。
老公说学校D比较远,保留与姐姐一样好了。
可是怡怡学校是半日制,上课时间每天都不一样。
老公说既然选择D为何不选择C,不但上课时间全年都一样,且更加靠近住家啊?
我也知道C好啊。
C学校不但功课多压力大,且一年级就开始采取严格的分班制度。

唉~该如何选择呢?
想啊想~一直到今早我还在烦恼着这个问题。
因为我要趁早为宁宁报名了咯。

上午载送怡怡上学,上了车子脑袋瓜子还在想。
明天我该向左走呢?还是向右走?
A学校呢?还是B学校?
开启了车子一路想一路驱车往怡怡学校走去。
结果,走到半路我才恍然大悟..........................
啊!!!!!!!!!!!!!!!!!!!
我忘记!!!!!!!!!!!!!!!!!
.............................................................................
我忘记.................................................................

载送我家邻居的儿子!!!!

处于半梦半醒状态的怡怡,也没发现也没提醒我。
连忙180度急转,再驱车回家。
邻居看见我的车子一直在笑。
一脸笑脸的问我:你忘记了我儿子啊?
糗啊糗~竟然驾着车子在邻居面前扬长而去。
看见邻居一直在笑,邻居儿子一头雾水;怡怡一脸呆呆地;
我真的是想挖个洞躲起来。

糗啊糗~
不过我想了想,“庆幸”我忘记载送的是人家的儿子。
如果我忘记载送的是自家女儿的话............................
想到这里:Oh My God!!!!!
我想也不敢想啊!

7 comments:

  1. 和姐姐同一间学校比较方便吧?除非姐姐读的那所学校不好。
    如果同一间,你载送也比较容易嘛,不是吗?

    一个人的头脑在烦的时候,一时糊涂并不奇怪,我做过比你更糊涂的事。

    ReplyDelete
  2. 淑惠,
    因为姐姐和妹妹同校才那么一年,即使是麻烦也是那么一年而已。
    所以我才想为妹妹换一间更方便舒适的。

    ReplyDelete
  3. 不是入神,应该是出神。。哈哈。。在邻居面前表演‘出糗记“

    ReplyDelete
  4. ...好大的責任,天啊不見了要怎麼賠?

    ReplyDelete
  5. 我当初为孩子找学校时,第一条件就是靠近家里。那么小孩就不必摸黑上学。

    ReplyDelete
  6. 女儿上小学时,我忘了想当年是怎样帮女儿找学校了,不过应该是老公建议的。大女儿上中学时,老公就说给她读附近的,他载人载到怕,然后小女儿上中学,她要求读独中时,老公给她读,因为看到大女儿的成绩越来越差~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