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她说她要......

我也要变,可以吗?

母女俩面对面,神色认真地讨论。
妈妈神色凝重;女儿一脸期待。
妈妈满腹疑问;女儿一脸信心。

妈妈不禁地问:真的要吗?
女儿点点头。
妈妈再问:是真的吗?你真的那么想吗?
女儿再点点头。

妈妈摇摇头,一脸懊恼。
妈妈说:为什么那么想要?
女儿很仰慕很大声的呐喊:他好厉害!很有power也好有魅力哦!
妈妈很痛苦的说:可是............................他是个男的;你却是个女的!
女儿很认真地想着想着,却无法理出一个头绪。
妈妈脸上开始展露希望的笑容,心想:也许有转机了。

不久~
女儿抬起头~
一副很认真很坚定的脸孔~
她问........................................
我要当一个男的!可以吗?
妈妈立刻晕眩了过去。

我的天~
我的宝贝女儿她说她的愿望是要当一个超人
再者,她为了要当一个超人,她竟然想去转换性别
我失去了一个女儿;却换回了一个超人儿子
未来世界,将由我的超人儿子来搭救。
我,无法想象~

7 comments:

  1. 哈,童言無忌啊。。

    這樣好啊,以后有什么三姑六婆,僵尸恐龍哥斯拉想要來煩你的話,你至少要有altar man給你除魔降妖。。。。

    ReplyDelete
  2. 给一条底裤她穿在外面,立刻变超人!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女儿不会这样,现在她只想当公主,她说咸蛋超人是男孩子玩的。

    ReplyDelete
  4. 超人儿子也不错啊。。。哈哈。。。
    再过十年,她每天会忙着买化妆品,美容品, 买到你怕!!

    ReplyDelete
  5. 哈哈,你女儿的愿望真的出人意表。她的想象力还真的很丰富!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告訴她做回女的,超女也可以很厲害!!

    ReplyDelete
  7. 哈哈哈!童言真是可爱啊~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