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狡猾的小瓜


昨天是爱人老爸回家的大日子。

两个小瓜兴奋得不得了。
按照惯例,两个小瓜都会霸占着其老爸一觉到天明。


昨夜由于爱人老爸要开冷气睡觉,因此生病的怡怡被踢出局赶出了主人房。
而我呢。当然是陪伴怡怡咯。

睡到一半,突然主人房的门开了。
宁宁抱着她的臭布爬上了我的床。

“宁宁,怎么啦?”
“我要和妈咪睡。”
哇~我要买彩票了!宁宁竟然说要陪我!
不对......难道是有求于我?
果然...................................
三分钟后,宁宁说:“妈咪,我要喝奶。”

嘿!重点来了咯。
于是,我试探了她一下:“妈咪泡奶给你后,你要和爸爸睡还是和妈妈睡?”
宁宁小小声说:“我要和妈咪睡。”
哦?“你不是要和爸爸睡的吗?你去和爸爸睡啦。”
宁宁大声的说:“不要!我要和妈妈睡!”
啊..............................................................
宁宁今天吹什么风哦?

心里甜滋滋的妈妈,走到了厨房泡牛奶给那可爱的小瓜。
泡着牛奶的当儿,我听到了一把声音:
.................................................................................................

................................................................................................

.................................................................................................

.................................................................................................

爸爸,妈咪在泡着牛奶。你等等啊...............

15 comments:

  1. 厚.....!!(horrrrrrrr)
    小瓜儿这样精灵??
    是老爸【传授】功力
    还是自己小脑袋这样灵通?!

    妈咪心碎满地了...XD

    安心呗~
    孩儿们亲爹地
    好过不亲,对不对?

    妳这个妈咪要【加油】咯!
    ^^

    ReplyDelete
  2. 哇哈哈哈...這小瓜到底像誰?

    ReplyDelete
  3. 哈哈,你果然没有地位的!像阿四多过像妈妈了!呵呵,不用紧啦!难得她老爸回来,久久一次,算起来你还是赚到啊!平时,她不是就像糖般的黏着你~

    ReplyDelete
  4. 在宁宁说:“妈咪,我要喝奶。” 之前,一定是说:“爸爸,我要喝奶。”,然后爸爸就说:“去叫妈咪泡。”
    嘻嘻~

    ReplyDelete
  5. 爸爸,妈咪在泡着牛奶。你等等啊...............

    凭空想象
    爸爸一定是踢了女儿出来
    然后换角色,想要抱抱妈咪

    哈哈!对吗?

    ReplyDelete
  6. 我两个小瓜也超粘爸爸的。不过我觉得这是好事哦!至少我不用酱忙,可以煲韩剧。
    而且hoh。。我是那种一睡觉就很熟的人,起不到身泡奶给他们喝。。呵呵

    ReplyDelete
  7. 啊~~啊啊啊美~~~~

    不要笑死我哪~~~~~~~~~~~

    ReplyDelete
  8. 哈哈哈哈!宁宁果然是鬼精灵一个!

    ReplyDelete
  9. 你的小孩很可爱!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怎么她不叫爸爸泡奶呢?

    ReplyDelete
  11. 想不到我们有着同样的遭遇,都是被孩子的甜言蜜语骗了。。还中了调虎离山计!

    ReplyDelete
  12. Eva,
    我也不知道为何她会那么狡猾,可恶哦~

    CuteJo,
    她像谁?
    这个问题问得好啊。
    我也不知道~哈哈

    Calven,
    hmmmm.....你说的也对。
    我只是在想:她为什么会那么狡猾?

    蒲公英,
    你说的都是宁宁平时做的。
    不过,平时宁宁会直接向我要求的,这一次....
    哇~她太奸诈了啦。

    May姐,
    你的想象空间很厉害哦~
    很可惜,没有发生在我身上。

    wcheow,
    博得你一笑,是值得的。哈

    杨霓,
    你好幸福哦~
    我的好梦经常给两个小瓜打醒,唉~

    李逸迷,
    不要笑得太激动哦~伤身啊~哈哈

    小猴子,
    像你一样鬼灵精咯。

    August Yang,
    欢迎光临寒舍。
    谢谢你哦~

    小素,
    因为爸爸不是她的阿四咯。

    键轩惠娘,
    好可恶,是吗?

    密池,
    同病相怜哦~来,可怜的妈咪们来一个拥抱~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哈!!!狡猾的她呢~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