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又发病了

知道自己失魂;知道自己懵懂;知道自己是大头虾;
时时提醒自己,做事要小心要仔细要有条理;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昨天,我又发病了。

午时带着怡怡去载宁宁放学,接着才载怡怡上学。
如往常般,在车上问着宁宁学校发生了什么事情;
如往常般,母女仨嘻嘻哈哈地笑闹;
一路上开开心心地启程去。

嬉闹中,怡怡突然一脸茫然地望着我,
我也奇怪的望着她,心想:怎么啦?
怡怡接着开口问:“妈咪,你载我去哪里?
我往前方一看......................................................

啊!!!
我竟然把两个女儿载回家了!
不得了,怡怡迟到啦!
赶快把车子转回头,开足马力把怡怡载到学校。

这一路上,我给两个女儿笑到脸都红了。
怡怡在车上一路哈哈笑直达学校;
宁宁在车上一路大滚大笑直达姐姐学校;再从学校讽刺我回到家。
这段摆乌龙的路程为时约半个小时;
而我听了这四个字为时约半个小时。
我女儿们说:“妈妈傻傻!

8 comments:

  1. 是不是急着回家爬网~
    还是赶回去咖啡!

    ReplyDelete
  2. 哈哈哈~这妈妈是傻得可爱的失魂鱼!

    ReplyDelete
  3. 哈哈。。。驾车真的不能分心哦!

    ReplyDelete
  4. 还好啦,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以此证明你恋家啊,呵呵

    ReplyDelete
  5. 傻傻妈妈~(乘1000次)。。

    发你抄书一百遍,写(我以后不要太傻了)

    ReplyDelete
  6. 哈哈~~我以前也是愛說那句話咯,媽咪傻傻的! 好久沒說了,但現在又得說了,媽咪傻傻!嘻嘻~~

    ReplyDelete
  7. 路人甲,
    两者都有,哈哈哈!

    蒲公英,
    傻傻傻傻傻啊......

    小素,
    知道了,呵呵~

    弯弯米,
    哈哈!这也是一种自然制约反应吧!

    李逸迷,
    我可以用电脑copy & paste 吗?

    咸妈咪,
    我听了后脸都红啦~呵呵

    华言巧语,
    这种可爱好糗哦~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