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听笨鱼唱歌

朋友
演唱:周华健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甚麽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7 comments:

  1. 无端端,干嘛放这首歌?哈哈,我的饮歌来的喔!唯一我懂得唱的歌罢了~

    ReplyDelete
  2. 有什么特别涵义吗? 这首是我的爱好歌之一。

    ReplyDelete
  3. 小时候就听过这首歌了,呵呵.

    你好,初次到访~~ =)

    ReplyDelete
  4. 是咯,为什么突然放这首歌?没有缘故吗?

    ReplyDelete
  5. 诸位“朋友”,只是小女子一时有感而发,没有特别意思的,paiseh 哦~

    欢迎首次到访的“朋友”meini,还有路人甲,咱们一起高声唱“朋友”吧!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