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无力虚脱

sun flow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最近,我很懒惰。
我很懒惰上部落。

虽然答应了网友会有下一篇部落文;
虽然答应了自己会定时更新部落文;
虽然对自己部落许下了不偷懒诺言。
可是,我真的有心无力,需要人给我推动一下。

不是我要懒惰,而是真的很困、很闲、很无力。
这是谁的错?
这是老天的错!
谁叫老天把雨神打入冷宫;
谁叫老天不让后羿出来工作;
谁叫太阳神那么无情无义;
我要烤焦了啦

每天在中午大太阳时分载怡怡上学;载宁宁放学,
虽然是呆在车子里;虽然路程不会太长,
可是,这足以拿了我的鱼命。
每天这么做天然日光浴;每天这么的烘烤,
我真的快要焦掉了,
我快要闻到烤鱼香了。

啊!!!!!
痛苦无比啊!
怎知,我还接到友人邀请:
“鳕鱼,来我家BBQ啦!”
老天爷,真的是要注定我成为一条烤鱼了。
香烤鳕鱼,滋味儿如何啊?

11 comments:

  1. 不过是博客惯例性荷尔蒙失调形成低落无神再演变而成的懒惰病情。。没有什么大不了。。

    记得早上三支香清,水三杯祭拜你的电脑,再烧张符头来吃后,应该没有什么大碍。。最多也是泻肚nia。。。

    ReplyDelete
  2. 你那里那么热啊?
    最近,我这里可以说天天都下雨呢。中秋那晚也看不见月亮了。

    ReplyDelete
  3. 你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当司机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佩服你的坚持和毅力。换成是我,人在都市,我早就投降了! 醒,醒,快醒来!

    ReplyDelete
  4. 不好相信神棍(sofa的人)
    我嘛是变懒了
    不过偷菜就很勤力的叻。。哈哈

    ReplyDelete
  5. 李逸迷,
    要多少碗水煎成多少水?
    要服多少剂才会见效?
    ....................
    ....................
    ....................
    ....................
    我不是傻的啦!

    淑惠,
    热到我就快变烧猪了。

    恩轩至佳,
    我醒不过来,怎么办?

    May姐,
    我是聪明人,不会相信神棍的。
    我很懒,却经营咖啡店上瘾了。:p

    ReplyDelete
  6. 看來你也是被面書"騙"去那邊而變懶惰料~~ 呵呵!!

    ReplyDelete
  7. 真的很热!天黑黑,可就是下不成。

    ReplyDelete
  8. 初次到访。。。。也是主妇一名的我。。。了解你的感受!!

    ReplyDelete
  9. 明白你的感受,槟城每天都下雨,今天一个下午不下雨罢了,我就感受到了那种热能的可怕~

    ReplyDelete
  10. 凯丽,
    欢迎你哦~记得常来坐坐。

    Calven,
    久违了~
    咱们交换一下地方,如何?

    ReplyDelete
  11. 我每次跟孩子说,我好像texi,一天里驾车进出家里好几轮,一个上午班一个下午班,
    外加补习。。还有自己工作到处跑。。。。
    真的是累!
    不过我不后悔!
    我要争取与孩子相聚的时间,
    可以说是非常享受!
    哈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