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突如其来事件

目前最劲爆热烈的话题是什么?
莫过于是海啸地震余震了。
无论是报章、电台、部落、面子书,谈的都是这个话题。

今早我接到小妹电话,也顺道向小妹问:“昨天你哪儿有感觉到地震吗?”
小妹说:“有,很厉害咯。久达好几分钟!”
我:“啊.......那你们有逃命吗?”
小妹:“没有喔。”
我:“啊......................................??”
小妹:“我和朋友一群人只是涌到窗前观看。”
我:“看什么???????”
小妹:“看有没有海啸咯。”
小妹继续:“我们看有没有海浪冲进来,如果有我们就不要驾车上班了。”
我:“....................................................................................................................”

昨天,我家也发生了地震海啸。
老公,回来了。
老公,给女儿带回来了一架小型电脑。
一时兴起,“好心”给女儿的电脑接上家里的无线网络。
结果,“聪明”的我用了一双“巧手”把自己与女儿电脑的无线网络都搞砸了。
眼看着无线网络讯号从青色变成黄色;从黄色变成红色,然后消失了。

我当场傻呆了。
我感受到海啸来袭;更感受到强烈的地震;
轰..................我不能上网了!

女儿用一双无辜的眼睛望着我。
我这聪明师奶只会把网络disconnect;却不懂得把网络re-connect。
即使我不停地修;汗水不停地流,还是无法成功上网。
最后,女儿不耐烦的说:“妈咪,打电话问舅舅和阿姨啦!”
是hor..................为何不叫救兵?
紧急call S.O.S,却得不到回音。

看看时钟。
哎呀!小弟早就睡了;至于小妹一定是忙功课忙到无暇应酬我。
怎么办?
唉~不得不请教电脑专家了。

好心的朋友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教导了我这个愚蠢无比的师奶如何修理网络。
我对自己自作聪明的杰作感到羞愧;对自己的迟钝愚昧感到丢脸,
好想挖了一个洞把自己活埋哦。

搞了一整个晚上,我得到了一个教训。
“女儿,长大后不要修读电脑这门课目,知道吗?哼~”
烦了朋友一整个晚上,这份大恩大德无以回报。
“朋友,谢你了!
以身相许是不行的了,你家需要免费阿四吗?”

9 comments:

  1. 哈哈,我觉得你的朋友觉得是值得的啦!他家应该缺阿四!你惨了,欠人家一世人的人请债了!

    ReplyDelete
  2. 每个人都是从错误中学习啦!!哈哈哈
    以后孩子修读电脑就能帮上大忙咯!!

    ReplyDelete
  3. 无所谓啦,错了一次,下次就不会重犯了。。说不定,以后是电脑奇才呢。。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真好彩。。。没有你的msn。。嘻。。。

    不过,昨晚我去了卡拉,就算你找我。。也不在。。

    下次啦。。。下次不要再这样假厉害咯。。。。

    ReplyDelete
  5. 不是更应该让你的女儿去修读电脑科么?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多几次你就会变成专家了!

    ReplyDelete
  7. 你好过我,我除了会用,其他一概不会。

    ReplyDelete
  8. Calven,
    是咯。怎么还也还不清了~

    feiyifan,
    孩子读成后就不会理睬我这个老妈了咯。

    Vivian老师,
    哈哈^_^,电脑奇才?我不敢奢望喔~

    李逸迷,
    为何你那么怕拿我的MSN?
    没有下次了啦!

    Sugirl,
    有苦自己知啊~为何还要女儿去受苦。

    小素,
    是咩?担心会成为搞砸专家咯。

    弯弯米,
    哈~彼此彼此而已,

    ReplyDelete
  9. 那天我又感觉到地震咧~蛮恐怖一下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