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病倒

别误会,不是我病倒。
也别误会,不是我女儿病倒。
而是我老公病倒了。

从上周五老公回家来就开始病倒了。
实在实在难得的是我老公竟然拿了两天病假待在家,
今天才开始上班去。
不是我黑心肠,我老公一年工作没有几天的休假,
有时即使是生病也是拿着药去上班滴。
病假,真的是很难得一见的事。

对此,我不禁地对家婆说:
“老公生病似乎也是一件好事情hor?
很难得他可以好好地在家里休养。”
家婆听了也偷偷地笑。

只不过,我老公待在家我就无法爬网了。
我只能拿着我的“爱疯”到处潜水,看看大家的post。
为何?
因为我老公霸占了我的电脑咯。
他最近不知为何迷上了面子书的游戏,
拼命地在追经验值;拼命地在过关斩将。
我也无可奈何也~

然而,最近我也想不到什么题材上post。
晴晴的近照我已upload了七七八八,没什么新意;
宁宁最近乖巧得不得了,找不到“把柄”要写她;
怡怡更加不用说,每天不是上课就是放学或是考试,
我本身嘛~除了身材还没恢复“正常”之外就没什么可写了。

翻开报章,不是真蛋假蛋就是那乌龟王八蛋误人子弟。
为人师表在人家的学校地盘大喊:奸夫淫妇狗男女。
不知是否他拥有着切肤之痛或是自身经历,
竟然找借口说是教导性教育的最佳反面教材。
更可恶的是,
他这一边教导学生大喊这些误人口号;本身的发音却不正确。
看到这种呕血新闻,我已没有任何心情上post了。

算了,我还是乖乖地顾孩子去。
待我收集更多晴晴的照片再上post吧~

7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