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还未怀孕时,本身就是一个宅女。
然而即使是多么的宅,我还是有我的一点私人空间与个人嗜好。
有了晴晴后,我宅上加宅。
即使我有机会出去逛街;即使我有机会与家人出门吃个饭,
我却毅然选择呆在家。

这除了是因为我很宅;也是因为晴晴更加宅。
我出门去就好像带着一个敌人出门打仗,回到家似乎是打了一场败仗,
累毙~
小晴晴似乎对咱们家情有独钟。
看来她选择在入住的第一天出世是有其原因的。
不然为何她在家乖巧得任由你折磨;出门时却把我折磨得不成人形?

我自问我拥有一股异人的忍耐力。
我自问我可以一人带着两个孩子去旅行。
我自问我可以一人带着女娃娃出门去逛街。
这是我以往都会常做的事。
为何现在的我却做不到?
因为我老了,体力不如往前?

宅女如我,就连老公也懒得问我一句:要出门喝茶吗?
老公会自动自发地带着两个宝贝出门拍拖,丢下我与晴晴在家。
好心或想到你时,还会问一句:要打包吗?
唉~就连我家婆都会问我说:
“为何你老公带着女儿去逛街你不跟着去呢?”
家婆,带着宝宝麻烦咯。
“麻烦什么嘛?拿个奶瓶拿些奶粉就可以咯。
老公还可以帮你抱孩子。”
家婆,人家都没有问我要不要去,难道我吵着要去咩?
晴晴啊晴晴,让我们母女俩宅个够吧!

6 comments:

  1. 你女儿好可爱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2. 好漂亮的宝宝!我喜欢!好希望也有一个哦。。。。

    ReplyDelete
  3. 你宝宝爱家嘛~呵呵~

    ReplyDelete
  4. 晴晴啊晴晴,你老媽就是在埋怨那些住的近工作地點也近,就是我,沒去你家啦~~

    ReplyDelete
  5. 要做宅男宅女首要條件是有部可以上網的電腦就可以宅很久~~~:P

    ReplyDelete
  6. 非一凡,
    谢谢!

    老二,
    那么就来一个咯,哇咔咔!

    冰珊,
    她爱家却不疼妈咪咯。

    小猴子,你说的都是事实。

    路兄,
    网速也很重要呐!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