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非死不可”的祝福

今日一早眼睛尚未睁开就收到一则电话短讯。
不说也知道,是
十年如一日,每一年的这一天她都会为我送上祝福。
她永远都是第一个准时送上祝福,我的老公也不如她啊~
招月,真的很谢谢你。
有你这么一个朋友,夫复何求。

梳洗完毕,启动电脑,打开“非死不可”,
我的页面给祝福的“洪水”泛滥,单是回应就花了片刻时间。
自从我上网的活跃度下降以后,从来没那么热闹过。
这一天,留言记录真的是打破了有史以来的记录。
部落客朋友们;小学朋友们;中学朋友们;前同事们,亲友们.......
再次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深深祝福!
一句简单的祝福语,胜过千言万语。
Aligato~

还有我亲爱的小妹,谢谢你。
谢谢你特地从汝来驾车到吉隆坡,为的只是和我吃一餐午餐。
吃完饭又匆匆地赶回老妈家,完成未完成的毕业报告。
明天天尚未亮,又要乘搭飞机去了。
这份诚意,胜过任何的生日礼物。
Thank You so Much!

虽然我钟爱的德国队未能为我送上一份生日礼物。
至少我还有西班牙队伍为我垫后。
如果托雷斯能打破进球荒,那就更好不过。

虽然我的大日子,老公未能陪伴在我的身旁,
至少我还有些许的期待,希望有一份来自远方的礼物。
再者,我也祈祷我的希望不会变成失望。

虽然这一天,我没有特别大事庆祝。
然而,朋友们的一句句的祝福语,足以让我度过一个难忘的牛一。
Thank you so much to all my friends.
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happy always.
Best wishes to you all.

4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