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小云小吉

一大清早,送了两个女儿上学后便把车子送厂进行定期检查。
原以为汽车维修会花上两个小时的时间。
岂知,效率一流无比的车厂竟在一个小时内就把车子还回了给我。

拿了车子,还有接近两个小时才到达接宁宁放学的时间。
整整两个小时,我要怎么去消磨呢?
百货公司我每星期都要去报到一两次,能免则免吧~
幼儿园附近的新开百货公司,最近也与老公去报到了,出局!
咖啡馆,老公下令是我的禁地;
至于餐馆,还有饱足感的我并不想去。

左想右想,我决定去当小云小吉
锁定了目标,我驱车到车厂附近的电器店。
我打算深入了解目前的电器产品行情。:P

大摇大摆的我走入了电器行。
由于时间尚早,刚刚开始营业的电器行看见我的身影显得特别精神。
一位年轻的男售货员笑容可掬的前来问我:小姐,要些什么?
我即刻摆出一副“贵妇样”说:我想找洗衣机。
我问了时下最新颖的洗衣机款式,使用功能,价格及产品保用期等等。
售货员也很细心的为我讲解各个款式的不同与特别之处。
他还强调了:最新颖款式拥有环保与省电功能哦~
我听了,只说了一句:hmmm......我会考虑考虑...........

接着,我也询问了电冰箱。
我也说:我想看看时下最新颖及最畅销的款式
男售货员即刻为我介绍了某牌子三门式电冰箱。
哇~电冰箱不但拥有省电及杀菌功能,它还附有child lock功能。
黑色的电冰箱门显得格外时尚高贵,还蛮合我意思哦~:
至于价格嘛~5千多令吉,对我这个“贵妇”来说该摆出什么样的反应呢?:p
最后,我说了一句:hmmmmm.........不错,可以考虑考虑..........

我一个转身又说了:我还想看看冷气机
售货员听了一番好意,为我介绍便宜又耐用的中国牌子冷气机。
他说:“如今很便宜哦~冷气机加上安装费用,才800++而已。”
“如果你有意思,还可以再打折!”
结果,我只说了一句:“便宜是便宜,不过我想找有plasmacluster功能的哦~
有点纳闷的售货员,带我到某牌子的冷气机前说:这个比较贵哦~
我则说:不错不错,四间房间加上客厅。如果我拿上5架,折扣有多少?
嘿~兴奋的售货员即刻拿出计算机,左算算右算算,给了我一个总数。
我还与售货员查问了保用期及安装费用等等。
我想了想,又说:让我计算一下费用再决定吧~

我转了身,望了望,问一问:你们有售卖某个品牌的电视机吗?
售货员听了,即刻带我前往到电视机部门。
我望了望;看了看;又说:只有这些哦~没有50寸大的LCD吗?
售货员很失望的说:这里没有,不过我有小册子。
售货员拿出小册子,为我讲解了各款的价格与功能。
我还说:可以把42寸以上的都列出其价格吗?我想给我老公看看。

哈~看到这里,我这条大水鱼大财神是何方神圣,售货员心里有数了吧。
不过,临走前我还是有带走某些东西的。
售货员那么有耐心那么殷勤,我怎么敢两手空空走出去喔~
恰好我家的VCD机坏了,我随便带走了正在大促销的那架咯~

哇~大家别激动~别丢我鸡蛋~
我..................................................
我想我真的是闷慌了..................
我还想明日到家具店再当一次小云小吉呢~:P

7 comments:

  1. 哈哈。。。无聊的师奶耐不住寂寞要出来闯荡江湖了。
    诸位,小心门户,预防万一~~

    ReplyDelete
  2. 哈哈~ 吃饱没事做的c9那么早就当小云小吉给销售训练?

    ReplyDelete
  3. 哈哈哈阿dear啊妳做麼進人家店搞搞陣幫小小襯><

    ReplyDelete
  4. “随便带走了正在大促销的那架咯~”

    哇~ 这“随便”是免费的吗?

    ReplyDelete
  5. 那店员最后有没有说:欢迎再来,务请带上老公!!” 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真佩服妳当小云小吉的勇气!我啊,就不行了!哈哈。。。
    那位销售员的耐性也真好啊!明知妳是无意”闲逛“的,也服务到底。咔咔。。。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