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Boeing 777


与老公相约好一家四口出席一场晚宴。
老公也安排好了与咱们母女仨在家婆家会面,再一起出席晚宴。

中午时分,下了一场倾盆大雨。
大雨越下越大,似乎不是一时三刻就会停止的大雨。
想到从停车场到家婆家得走上一段路,未免要淋雨。
于是摇了个电话给老公说,我们直接在家婆家外的停车场等好了。
于是大家约定好,傍晚6时15分于停车场见面。

傍晚5时,我摇了一通电话给家婆说无需煮咱们的晚餐。
然后开始催促女儿梳洗更衣。
女儿们兴奋得在镜子前作时装秀,换了一件又一件的漂亮衣服。
5时45分,母女仨漂漂亮亮出门去咯。
6时09分,接到老公的电话。

“晚宴,咱们不要去了。”
“我得与某某客户见面,你带女儿们去妈妈家吧!”

好大的一架飞机!
突如其来的一架飞机!
有点...........接受不来~
不过...........我忍~
阿Q精神一下,既然母女仨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索性去逛街吃一餐好料算了。

路途中,怡怡突然告诉我说:“”妈咪,宁宁睡着了。”
啊~怎么办?我应该吵宁宁起身呢?还是送她回家睡觉?
不一会儿,怡怡又告诉我说:“妈咪,我肚子饿了。”
啊~怎么办?宁宁睡了,我得吵她起来用餐吗?
再望一望怡怡,其实觉得十分扫兴的她也没什么心情用餐。
于是,叫外卖算了。
一来,宁宁可以在家好好睡觉;二来,怡怡的心情也会好一些。
算是弥补孩子扫兴的心吧!

一餐丰富的晚宴变成了麦叔叔晚餐。
这架波音777,我会好好收藏起来。
相信有一天,我会把我累积的飞机换来一张波音777飞机票的!

5 comments:

  1. 现在380是最大辆的。。。

    要我sent一张图片给你火上加油吗?

    你没有msn的咩?

    ReplyDelete
  2. 小事一宗,何须那么劳气呢?你应该习以为常吗?哈哈,换个角度来说,生意是你的真正购买飞机票的重要来源喔~

    ReplyDelete
  3. 就只有妳老公放得起波音777,下次買一張真機票claim他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彼得,
    是吗?ok。
    我会claim一张机票的。

    烤蚊子,
    嘿~如果盈在最后一秒钟放你飞机,你会怎样?
    我没有埋怨也没有胡闹,只是觉得很不爽不开心而已。

    CuteJo,
    放心~放心,我一定会做的。

    ReplyDelete
  5. 其实我觉得这飞机还算小,如果你到我部落读,你就会知道我朋友放的飞机比你这架大很多很多!现在想起我还很火大!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