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飞回来咯


26日晚上飞机从香港飞回大马。
27日凌晨4时才入睡。
接下来,浑浑噩噩地过了好几天。

这一切,只因一个“懒”字;一切只因我要逃避。

我逃避我那超大超厚的行李;
我逃避我那堆积如山的衣服;
我逃避我那积满灰尘的住家;
我逃避我的假期就快结束了。

于是,旅行回来后我躲进了家婆家。
我不愿面对眼前的事实——假期要完了!

可是,事实总归是事实;事实摆在眼前,还是要勇于面对。
我,还是回到我的家。
我,还是要开工了。
开工处理恼人的家务事;开工为我的部落大扫除。
是时候恢复正常了。
我,回来了。

8 comments:

  1. 睡到一半给吵醒,原来是你回来啦!
    欢迎回来懒人国度!

    ReplyDelete
  2. 有你在,我们又生龙活虎咯。。

    ReplyDelete
  3. 歡迎回來﹐有什麼收穫嗎﹖嘻嘻~~

    ReplyDelete
  4. 欢迎回来,记得把那美丽的圣诞香港给房出来哦!!

    ReplyDelete
  5. 哟。。度假完毕了也! 肯定有好料要分享,对吗? 别再逃避了,振作精神,继续耕耘! 祝,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