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分歧



家人朋友都知道我爱看足球。
家人也知道我可以为了看球不吃不睡觉。
我老公嘛~一向都爱打卫生麻将,从不见他陪我看球。

最近,不知他吹什么风,竟然看起球赛来。
他甚至还向我讨教:那个足球队伍比较厉害;那场赛事比较紧张。
我.........傻眼~

报章曾经报导:中国某对夫妻因为某人忘记上FB种菜,导致面临离婚边缘。
我家嘛~一对夫妻因所支持的足球队伍不一,导致面临吵架边缘.................。
我对我所支持的足球队伍十分专情专一,始终如一从不二心;
我老公则爱与朋友打赌,为了“赢”一餐而与我唱反调。

我一边为我的最爱加油打气;我老公则在一边泼冷水;
我一边为我的最爱欢呼;我老公则嫌我太吵。

未免影响我们的夫妻情,我是否应该再买一架电视机?
未免让我的婚姻生活受到威胁,我是否应该选择到mamak看球去?
未免我家有不幸事件发生,我是否要斩断足球情根?
原来一粒小小的足球,其魔力是那么的大。
嘿~千万别小看足球,它不但可让你废寝忘食;也足以让你打上一架。
可怕~可怕~

8 comments:

  1. 我只是四年才疯一次的,不像我老公粉迷曼联。
    明年我就疯狂咯!!上一届我还涂到整脸意大利的脸去bukit bintang 看决赛呢!

    ReplyDelete
  2. try keep an eye on husband, dont let him gamble too much until addicted.

    ReplyDelete
  3. 我偏爱Badminton而已~
    XD

    ReplyDelete
  4. 看来你爱球之心真的出神入化了! 就像我爱戏一样,可以看得若无旁人,甚至走火入魔! 不必买两台电视,这样孩子就会严重被忽略了 ^-^

    ReplyDelete
  5. 幸好我和老公都爱看羽球,也爱同样的队伍。

    ReplyDelete
  6. 哈哈。。明年就是世界杯了,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7. 哈哈哈!明年世界杯可别吵起来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