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回顾


送旧迎新,2009又要过去了。
眨眼间,一年时间就这么度过了。

回顾于今年,我经历了不少事。
宁宁今年第一年上学;我第一次抛弃女儿自个儿旅行(结果后悔不已);
我开了部落格,认识了好多部落友人。
无论我开心时;伤心时,都有部落友人与我一起分享。
很想说一声:有你们真好!

接着.....................................................................................
我严重中毒,中了面子书的毒。
一天不种菜会闷;一天不开店会死;一天不养鱼会晕;
庆幸的我在中毒边缘给友人拉了一把,重新回归部落格怀抱。
面子书与部落格,在我沉闷的师奶生涯增添了不少乐趣。

至于生活嘛~今年一样的枯燥乏味。
不同的是MJ走了;却来了一个H1N1。
然后羡慕伊莎贝拉成功进入豪门,母凭子贵;
而刘德华却因一个谎言从巅峰掉入万丈深渊。
而我,一样的对各种欲望虎视眈眈。
期盼着何时有一个iphone;等待着何时有一个42寸LCD;
如果可以的话,是否还可以换一辆大车子;
更加可以的话,是否能有一对Tiffany & Co;
结果到头来,我只等到一句:做梦时什么都可以。

每一年,我都会期望有一个美好的完句点。
一年一度的年尾假期,至少有一次家庭旅行。
往年,都是我与孩子三人一起度过。
今年,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
这个圣诞,很不一样。

朋友~你们呢?
今年,过得好吗?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深深祝福我的朋友们——心想事成;美梦成真!

8 comments:

  1. 沙发。。

    恭喜你今年一切平淡无奇。。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希望你在来年美梦成真!!

    ReplyDelete
  3. 我沒什麼期望﹐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度過每一年就夠了。希望你也一樣噢﹗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4. dear...祝2010新年快快樂樂!

    ReplyDelete
  5. 但愿你所想的所要的都能成真!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好讨厌你喔!哈哈,你说你觉得庆幸,因为在中毒边缘给友人拉了一把,重新回归部落格怀抱。

    为何你却在毒害我后,没有拉回我一把呢?还让我继续身在毒害内呢?呵呵~

    ReplyDelete
  7. 烤蚊子,只因你中毒太深,病入膏肓,我无能为力~哇咔咔!

    好心你,快清醒过来啦!何时重开你的部落?我等得快不耐烦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