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远走高飞


那一天,老公问我:圣诞节要到哪儿去玩?
我兴奋的回答:台湾~韩国~日本~欧洲~
老公白了我一眼,转头问怡怡:你要到哪儿去旅行?
怡怡小小声的说:我要去台湾看kitty猫。
老公装作听不见,转头问宁宁:你要去哪里玩?
宁宁一副可爱样貌说:Jaya Jusco!
老公:.............................................................=.="
接着,老公抱着两个女儿,小声诡异的问:我们去香港玩好吗?
然后说:宁宁喜欢米奇老鼠,我们去找米奇老鼠好了。

我是阿四,不得异议。
怡怡嘛有得玩就行了。
宁宁嘛是小公主,当然以她为先。
为了替怡怡度过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为由;
为了让宁宁目睹米奇米妮老鼠的风采为理;
我们就这样搭上了飞机。

是的。
当你们读着这篇部落文时,我已经在海拔好几千尺的上空。
虽然今年我人不在大马过圣诞,可是我还是会想念你们的。
放心吧!圣诞礼物一定会为你们准时送上,记得来拿哦。
祝福我的部落友们
圣诞节快乐!

6 comments:

  1. 哈哈,唯有等到你离开后喔,我才来! 旅途愉快啦!~

    ReplyDelete
  2. 冬至快乐和圣诞快乐!
    旅途愉快哦~

    不要忘了我的圣诞礼物哦~

    ReplyDelete
  3. 羡慕,圣诞节在外国庆祝最开心了...

    ReplyDelete
  4. 外国的比古,sorry!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园吗?

    好啦,除了祝你在香港有个愉快的圣诞佳节,今天是冬至,吃了汤圆庆团圆了没啊?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