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做得好!

( 趁有机会上网,匆忙赶忙急忙地把这份post上载。相片容后再上,ok?)

很开心~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我快开心到哭了~
我开心到无法言语.....................

他是我家的宝贝老幺。
他也是我唯一的弟弟。
想当年老爸老妈陪太子读书,举家从吉隆坡搬迁到汝来。
他多年寒窗苦读,终于熬出一片天空。

今日我小弟毕业,我与两个女儿也从吉隆坡赶到汝来出席毕业典礼。
由于毕业典礼只发出两张邀请卡,我无法亲自目睹小弟上台领取毕业证书的一刻。
可是,我也是很期待。
期待着看看小弟穿上毕业袍;戴上四方帽的俊俏模样。
期待着一家几口与小弟拍摄一张毕业照。

终于等到典礼结束。
走进礼堂,看见老爸老妈一脸安慰开心的模样。
老妈很骄傲的告诉我:
你弟不但一级荣誉学士毕业;
你弟更获美国一家电子公司颁发一项荣誉大奖(Industry Award)

弟,姐姐真的很替你感到开心。
你不但是我们家的宝贝老幺。
你也是我们家的骄傲!
你做得好!好样的!

7 comments:

  1. 現在你老弟畢業了,兩老可說老懷安慰咯!
    如果你老弟趕快成家,立業,生小孩,你爸媽會開心吧!嘻~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哦!来KL找我嘛。

    ReplyDelete
  3. nini,鳕鱼不是说:「我与两个女儿也从吉隆坡赶到汝来出席毕业典礼。」吗?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噢!你的父母親應該感到很欣慰吧!

    ReplyDelete
  5. 哇~真厉害。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的捧场,祝福与鼓励!

    杨霓,有机会我一定会的,等我哦!哈哈~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