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我换了!


我换了哦~
在此十分感谢路人甲的细心指导并加详细报导,
让愚笨的我可以轻易地把用了好久的电脑桌面设计给换了。

如一般电脑使用者一样,我对目前已上市的Win7虎视眈眈,
心里十分十分十分万个十分想把我的 WindowXP 提升为Win7。
可惜钱包不允许我这么做;可惜我的电脑师傅专家们也不准我这么做。
他们都说——————小妹妹,时机未到。

好咯~
我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嘛~
我只好换汤不换药;换皮不换内容,换一个全新面容的电脑桌面设计以安抚我难耐的心灵。

我忍~忍~忍~
总有一天,我会把我的WindowXP提升为Win7!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顺便将我的电脑提升呐~
哇咔咔~

10 comments:

  1. 哎哟!我都不能换window 7!!。。。。。
















    因为我是用Mac的。(哟!快快溜~~~~)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很班耐咯~
    酱快学以致用!

    ReplyDelete
  3. 第一次过来坐坐,蛮喜欢这儿的气氛。

    ReplyDelete
  4. 我怎么看不到你的新设计呢? 版面的图片一直出不来。我想该换电脑的人是我才对!

    ReplyDelete
  5. 李逸迷,
    你放心我会的。我会很努力地提升我老公给我的家用,哈哈!

    杨霓,
    羡慕呐~好想提升为mac哦。

    路人甲,
    也是你教导有方啦。

    弯弯米,
    不自己来不行啊。我老公是电脑白痴,哈!

    elaine,
    欢迎你。要常来哦~

    密池,
    是时候提升了,哈哈!

    小素,
    是咯。我小妹也换了Win7,听说很好用哦。

    ReplyDelete
  6. 我也想换Win7, Vista令我超头痛!!

    ReplyDelete
  7. 我现在用着Vista,真像换去Win7呢。。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