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我的那个他


有人觉得他很严肃;有人觉得他不苟言笑很cool;
有人觉得他很凶恶;有人觉得他很霸道。

在我心里的他其实就像天龙八部的乔峰很讲义气;
在我心里的他也像鹿鼎记的韦小宝很风趣搞怪;
在我心里的他更像神雕侠侣的杨过虽然很cool却十分疼爱小龙女。

可惜我不希望自己如阿朱般短命;
可惜我没有王语嫣般的容貌与智慧;
可惜我不像小龙女般渴望看破红尘;
可惜我更加不如黄蓉般聪明过人
虽然我希望我是赵敏可惜他不是张无忌,无法让他答应我三个愿望。
现实中的我只是一条懵懂失魂乌龙百出的傻鱼而已。

知道自己底牌所以我不能向我的他要求太多。
有哪一个他可以接受一条时常闯祸的懵懵懂懂傻鱼?
有哪一个他会安慰一个经常胡思乱想的小女人?
有哪一个他会疼爱一个什么都不会就只会呆在家的阿四?
只有他而已。

在我的文字里我对我的他又敬又怕;
在我的文字里我对我的他又爱又恨。
其实他风趣幽默如一个大小孩;
其实他勇敢承担如一个大男人;
其实他是我与女儿心里边的神。

在这一刻倒数的日子,祝福我的他安康平安顺利!

11 comments: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