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飘飘然



你们看出了什么东东吗?
还是觉得并没什么看头?
还是觉得只是照片一张?

 我觉得很纳闷.........................
我觉得很无瘾.........................

可怜的密池给我搞昏了;
搞怪的李逸迷不知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
聪明的小素应该看出端儿;
天空称赞的应该不是我咯。

可是.............................................................
...................................................................
竟然还有人MSN我并很认真的对我说:

“你的结婚照真漂亮呐!”
“你老公很像明星郑嘉颖哦”

~晕~

不过,我还是会觉得飘飘然的........自爽也好啊!




老公:你真走运!有一个如郑嘉颖般的老公,人家想都没有。
老婆:你也不赖咯。老婆像周丽淇,三生有幸呐~还不珍惜!

6 comments:

  1. zomok 不将错就错!
    O(∩_∩)O哈哈~

    ReplyDelete
  2. 干脆就说:谢谢你的赞美!

    XD 啊哈哈啊哈~

    ReplyDelete
  3. 你们两个都一样幸福,都像帅哥和美女,呵呵呵…

    ReplyDelete
  4. 有时心情飘一飘也不错的哦!哈哈!美美美!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谢谢他们的称赞吧~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