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11.11.11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老公经常不在家。
朋友也因此会问我:你不觉得孤单寂寞吗?
朋友也会这般的问我:这些日子你都怎么过的?
怎么过?就这般过呗。

其实我也曾吵过闹过哭过,可是人时而也要为现实低头。
为了生活为了家为了孩子,不得不认同老公的决定。
感觉很晦气?无可奈何?不。
其实只要转换一个想法,这种一个人的生活也可以过得很写意轻松。
毕竟是人去适应环境并不是环境去适应你,不是吗?

今天现在2009年11月11日凌晨12时,我也是独自一个人。
独自一人望着时钟;独自一人面对着电脑;
独自一人想着那个他;独自一人默默给予他祝福。
不知不觉,我与他过了11个年头。
不知不觉,我当了人家的老婆老妈媳妇黄脸婆那么久了。

虽然很想和他度过今天;虽然很想过得与众不同;

最后仔细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只要老公健康平安还在我身边就好了。
虽然人不在我身旁,只要心思还在就不会感到寂寞了。

不是吗?

老公,谢谢你。
谢谢你宽宏大量原谅我的无理取闹;
谢谢你无限量的忍耐我的傻里傻气;
谢谢你给了我一对可爱的女儿;
谢谢你辛苦为我缔造一个温暖的家。

祝福你

11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


曾经有人建议说服游说我把结婚照片post上来。
但是我想,无缘无故为何要这么做?

如今配合我的人生大日子,就勉为其难慰劳大家的眼睛吧!

                                         注意看咯!


。。。。。。。。。。。。。。。。。。。。。。。。。。。。。。。。


。。。。。。。。。。。。。。。。。。。。。。。。。。。。。。。。


。。。。。。。。。。。。。。。。。。。。。。。。。。。。。。。。



。。。。。。。。。。。。。。。。。。。。。。。。。。。。。。。。


。。。。。。。。。。。。。。。。。。。。。。。。。。。。。。。。

                                                                
。。。。。。。。。。。。。。。。。。。。。。。。。。。。。。。。
                                                            
                                                            帅哥美女呐!


10 comments:

  1. 坐头等位来祝你:
    11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帅好漂亮哦!

    祝你结婚11周年纪念快乐!

    ReplyDelete
  3. 哇11.11.11,真是好意頭!祝妳每一年如新婚般快樂!

    ReplyDelete
  4. 我来坐坐。

    也顺便祝福你们:
    11周年结婚纪念日快乐!

    还有,照片里的男女都很索!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祝福你们白头谐老!
    照片里的帅哥有点想郑嘉颖。这是你们的照片吗? 我被你搞糊涂了! 如果是,那真的让我"惊为天人"了!

    ReplyDelete
  6. 祝你们白头偕老!!!
    等你的honey会来后补庆~~~

    ReplyDelete
  7. 怎么不叫我帮你弄个回动的照片啊,我可以让你的老公kiss你,然后你含羞答答的脸红着,多lam?。。

    咳咳,正经点,我也祝你们两公婆,甜甜蜜蜜多三五个十一周年纪念。。。

    ReplyDelete
  8. 祝你们永远幸福。
    呵呵!一看就知道是港星的照片。
    你老公在哪里工作呢?

    ReplyDelete
  9. 昨天在女儿的FB没时间过来,呵呵…

    你们要永远幸福har…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