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热烘烘的天气

最近的天气,不是开玩笑的热。
每天出门载送女儿回家前,望了望天上大太阳后,心里终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出门去。
然后,必定会把车上的空调看至最大,然后一声声地埋怨启程去。老天!怎么会这么热!

女儿上车后,时而会建议到哪儿哪儿购物去;到哪儿哪儿吃饭去....可是,都一一被我挡了下来。
“妈妈实在太热了,妈妈要回家去!!!!”
我实在太怀念温暖的家;实在太想念家里的shower;实在太想念家里的电冰箱.....

可怜的孩子,这几天都被我闷在家里了。尤其是她们刚买了新脚踏车,其心里是多么希望妈妈带着她们到附近的公园骑脚踏车啊!
对不起啊女儿,天气实在是太热了。妈妈实在不想出门啊!妈妈也不希望你们在太阳底下曝晒,晒坏了皮肤,也伤了健康啊!
忍一忍吧!妈妈一定会实现诺言,带你们到公园骑脚踏车去。

不过,女儿啊女儿。为了补偿你们无法出外的“心灵创伤”,妈妈今早特地亲手做了冷冰冰的龟苓膏。妈妈已偷偷地放进冰箱里。当你们打开冰箱时,就会看到你们最爱吃的龟苓膏了。好好的享用吧!

2 comments:

  1. 最近天气真的热到难以忍受~~~
    从冷水澡,喝冰水也没办法解除那心中的闷热~

    老天爷!! 快下雨吧~~~

    ReplyDelete
  2. 对啊。翻开报纸才知道户外的温度已达到39度,吓死人了....突然好羡慕金城武时常都能遇上下雨天(Sweet Rain):P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