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部落客

意外发现,原来身边的好友们陆陆续续地当上了我的网上邻居。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XD

网站,果然是一个好东西。
它,拉近了我身边亲朋好友的距离。
而今天,是一个好日子。
从网站上,寻找了许多网站邻居,更是受到了美国侄儿的近照。
我的小侄儿,越来越大了;越来越英俊了!
真是太棒了!

在这样美好的一天,该如何犒赏自己呢?该如何让它更开心呢?
好吧!今天就让自己吃一块老公买的巧克力好了。一块而已,不会胖吧!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