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When I growing up

三个月大的宁宁

这是我家老么——心宁。
我们称呼她为——宁宁。

宁宁是家中幼女,持得老爸溺爱;更有姐姐的爱护。于是,她自幼开始便有一股小姐脾气。我这个亲力亲为照护着她的老妈,时而给她搞得头大;时而却给她弄得哭笑不得。她刁蛮任性,毕竟是我们溺爱而成;她无理取闹,毕竟是小孩成长中的本性之一。然而,当你看见女儿贴心时刻,无论你是对她是多么的生气,或是无可奈何,你都会露出一脸笑容。她,会在你咳嗽的时候为你拍背;她,会在你有需要的时候为你帮忙递上工具;她,会在你忙不过来的时候,自己在一旁玩耍,不会吵闹。。。

所以,我会告诉别人,我的幼女虽然淘气;可是却是一个贴心的乖女儿。她是我们全家的宝贝,连她姐姐也说:宁宁虽然坏蛋,可是我还是要爱护她,因为她是我的妹妹。

一岁的宁宁
这时候的宁宁开始热爱学习,也爱看电视。
小叮当,便是她的最爱之一。
她爱不释手直看见任何有关小叮当产品,都想要带回家。严重的是,当她看见别人的孩子身上,玩具,物品上印有小叮当,她都有想拥有!
每当她睡醒睁开眼睛第一句话,不是“妈妈早安”,而是“妈咪Doraemon”。





两岁的宁宁
嘿!想不到吧!我那幼女竟然长得那么大了。是否有模特儿feel呢?
也许,这要归工于我那热爱摄影的小妹。如果不是她拥有high-tech的相机;一流的摄影技术,我也不会有这么一张相片吧!
当然,最重要的也是我拥有这么可爱的女儿,才能拍出那么可爱的相片,哈哈哈!

有那位人士想要邀请我的女儿担任产品代言人,欢迎留言在我的部落格哦!哈!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