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足球一出,谁与争锋!

曾经何时,我讥笑人家:嘿!足球赛事有什么好看?
那只不过是一堆人在争着踢一粒足球而已。为了一足球,在赛场上踢了那么久,且踢得头崩血流,才进了那么一粒球,真是无聊。。。
不久后的今天,那日讥笑他人的我,竟然会为了一场所谓无聊的足球赛事,半夜三更都要爬起来。(嘿!我还不至于到废寝忘食的地步,善哉。。善哉。。)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报应”?

以往,从不看足球新闻的我,竟然为了足球成绩,养成定时购买夜报的习惯;以往,对足球明
星之八卦新闻皆嗤之以鼻的我,竟然关心起哪个球星转会;哪个球星被卖等新闻。

是我变了吗?还是足球赛事最玩越精彩了?连我这个足球白痴也能变足球精。而我,则把所有的罪名都归在世界上。如果不是世界杯,我就不会认识一班热爱足球的人(尤其是我的家人);如果不是世界杯,我就不会注意上一班足球明星帅哥,开始热切关心他们的去向,而开始留意赛事。这一切,都是世界杯的错!

唉!其实都是我的错。可是,热爱足球又有什么错呢?只要不妨碍家庭生活;不影响孩子的日常生活运作,喜欢看足球又有什么关系呢?只是,现在孩子们要看电视或准备上床睡觉前,都会问一声:妈妈,今天有足球赛吗?唉!唉!怪不好意思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