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车轮战

最近好忙。
忙着生病。

起初是QQ忙着准备“种豆”;
接着是宁宁忙着装“小兔”(红眼呐)。

QQ见到小白兔姐姐可爱呐~
结果放弃种豆豆撞起兔子的可爱来。
我这个老妈,忙着照顾两只小兔子,
结果......................................................
集合了两只小兔的功力修炼成为一只老兔精。
唉~

不过,
说起忙碌还不及QQ忙。
一会儿装兔子;一会儿又去种豆豆。
三心两意的她,直到目前还没下定主意要玩什么。
我只知道她把我玩得团团转。
她一时咳咳咳咳~
医生开了化痰药;
她一时又烧烧烧~
医生再开了退烧药;
她一时又对自己的手咬咬咬~
医生说牙齿快出啦~忍耐点啦~
她再一时这一点红红那一点红红~
医生看了看说:
“还没到时候啦~豆豆还在酝酿中”
“豆豆发芽时再来找我就是了。”

医生,我不想再来探望你了。
我想,到时来看病的不是QQ或是宁宁,
而是我..............

2 comments:

  1. 祝愿你们早日康复,妈妈可别累坏了。

    ReplyDelete
  2. 我家的大男人和小男人也病了。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