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一窝兔子

我家目前正应验了兔年大运。
老天似乎在告诉咱们,要在兔年行运就必须先履行兔子的责任。
于是,老天要咱们亲自当一只兔子

一个星期,
我家老老少少都化身为兔子。
一个个轮流到诊所去望望医生的嘴脸。
我家婆甚至放下其最近十分热心的烘培玩意儿,转行当中医师。
什么古老秘方什么凉水什么药材都往餐桌上摆。
薏米、夏枯草、罗汉果、龟苓膏........
小孩的500毫升水壶转为1000毫升。

这起化身为兔事件的罪魁祸首是谁?
是我的老二也。
目前的她情况虽然有好转。
可是我却怕她会卷土重来。
于是下旨要她全天戴着一副墨镜。
她却兴致勃勃地与隔壁王太子扮演Mark哥Mark嫂。
苦中作乐呗~

最可怜的是我的老三。
无辜备受老二的牵连,红红地兔眼睛竟然搞到发炎。
来了两次微微的烧后给医生下令要吃药了。
我辛辛苦苦把她搞得又圆又胖的QQ竟然一夜之间缩水了。
心疼啊心疼~

我这个老妈每天与两只兔宝宝同住一屋檐下,
不化兔为精才怪~
奇怪的是,
我家老爷飞到国外一个星期多,竟然也以一身兔爷爷的姿态回国。
难道................................国外目前也流行当兔子吗?

一家五口,一窝兔子。
直到目前只有我的老大幸免了。
然而,我拭目以待。
老大,我看你何时也加入兔女郎的行列!

5 comments:

  1. 哈哈...原来你所谓的兔子就是【红眼症】。很好!比喻得很好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会痛的咧。。。辛苦。。。

    ReplyDelete
  3. 很久都沒有紅眼症過(摸木),眼紅人就有~哈哈!

    ReplyDelete
  4. Angie,
    哈哈哈~谢谢夸奖。

    非一凡,
    QQ才辛苦。
    那么小就红眼。

    路兄,
    红眼眼红我都有,怎么办?

    ReplyDelete
  5. Angie,
    哈哈哈~谢谢夸奖。

    非一凡,
    QQ才辛苦。
    那么小就红眼。

    路兄,
    红眼眼红我都有,怎么办?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