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嗨~久违了

距离上一则post已有4个多月。
万万没想到我可以过着没有网爬的日子长达4个月之久。
真是一项纪录啊~;P

4个月后的今天,我家终于可以上网了。
让自己完完全全忙碌完毕后,才拿出封尘已久的电脑爬网。
除了想看看自己的部落,也想看看网友们的近况。
朋友们,都过得好吗?

我呢?
除了家里多了新成员,一切都开始适应了。
我的宝宝已满3个月大了。

真的好想念过往与大家一起爬网的日子。
往后,我想我无法如以往那个般自由自在的爬网,
然而部落我是不会放弃不写的。
这里,是我唯一抒发情绪与纪录生活的地方。
所以,一日一则post我想我应该做得到吧。

朋友们,真是久违了。
大家都还好吗?
我2011年的第一则post,终于post上来了。

7 comments:

  1. 哎哟哟哟,真是久违啦!
    呵呵,祝福你一切安好无恙。宝宝乖乖听话。

    ReplyDelete
  2. 终于回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3. 好咯,kaki回来了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是的。我终于回来了。

    ReplyDelete
  5. 欢迎归队:P
    用着ünifi吗?

    ReplyDelete
  6. 路兄,是的。
    我终于等到了,爽毙~;)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