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没那么简单

失踪了那么久,我到底去哪儿了?
忙些什么?也没什么啦,只是生个孩子搬个家罢了......
人家怀胎十月待在家;我怀胎十月搬个家,
就这么简单咯。

我本也以为这么简单,却“简单”到给医生警告:
“你不要再走动那么多了,再走动你就要剖腹生产了,你要吗?”
是是是,不要再走了,可是家里一大堆事等着我处理可以不走吗?
从文件处理到装修;从装修到购物;从购物到安排搬运;
最后再从入伙到入住......
结果就在我住进新家的第一天,孩子就闹着要出来这个花花世界了。

这是我的第三胎,生产的过程已再也熟悉不过。
我镇定八百和老公“浩浩荡荡”的往医院里去。
结果..................................................................
..........................................................................
半路上我的羊水破了......................................
再不久..............................................................
..........................................................................
我感觉到孩子的推挤了..................................
..........................................................................
当时的我告诉自己冷静冷静再冷静,
我不断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告诉宝宝:
“女儿啊女儿,乖乖再等一会儿,要到了,快到了........”

到达医院我一个箭步往紧急室里冲,双手不断打着柜台上的警铃,
我就只差没大喊:“来人啊!救人啊!我要生了啦!”
不过真实情形也没差到哪儿去,护士见到我下半身湿漉漉地也吓得半死。
好几个护士连忙推来轮椅然后一边推一边喊地往产房里冲。
耗了不少时间,夺走了我不少泪水,
经历了生死边缘,我的孩子终于平安呱呱落地。

这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感谢这一天老公在我身边;
感谢这一天咱们母女皆平安。
我的三公主晴晴,在去年的冬至正日来到了我的身边。
(朋友,生一个孩子哪有那么简单,唉~)

晴晴宝贝

9 comments:

  1. 那是因为你不听话,那里有人怀孕搬家那么危险的!!还好都平安呐~~

    ReplyDelete
  2. 你家里的长辈很开通哦,竟然让你在怀孕时搬家。

    ReplyDelete
  3. 生孩子不是很简单,但不会难过养育教养咯。。。
    因生孩子只需要几个小时,但养育教养是一辈子的事。。。

    ReplyDelete
  4. 好感動...也好開心,再恭喜妳成為第三個孩子的媽,下次出來聚一聚,想看晴晴^^

    ReplyDelete
  5. 恭喜你!宝宝很可爱!

    ReplyDelete
  6. 很温馨的一刻。恭喜你!*好好养身哦。*

    ReplyDelete
  7. 所以,娘子生第二個就收山廖~~~:(

    ReplyDelete
  8. 非一凡,
    我也不想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小素,
    哈~因为是不得已的。

    杨霓,
    你说的没有错。
    可是当我和女儿在鬼门关擦身而过后就不再这么想了。
    只要孩子在我身边,往后的日子再怎么辛苦我也不埋怨。

    CuteJo,
    来找我吧~
    我生了你们都不来找我,都忘记我了哦?

    童言,
    谢谢你。

    苏惠,
    谢谢你。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路兄,
    是吗?
    唉~生孩子真的是不简单。

    ReplyDelete
  9. 哇,你还生得可真快,很多人都会羡慕你。
    恭喜你,也欢迎小公主晴晴。
    呵呵~ 和我家的公主一样名字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