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没劲儿

接近尾声了,可以开始为全新的生活倒数了。
可是我却完全提不起劲儿。
很多事情想要做;很多事情想要处理;很多地方想要去;
可是就只是想想而已,完全没有任何的干劲。
我就好像一粒泄气的气球,慢慢地在放风收缩。

二伯经常都会很兴奋地拨电给我,告诉我工程的进度。
老公的契妹夫经常都会很仔细地向我报告说,工程快完成了。
家婆也会经常地向我反映,可以开始做哪一些整理工作了。
可是我就是提不起干劲,甚至是一丝丝地兴奋感都没有。

别提新生活新房子,更贴身如我的那像西瓜般的大肚子,
我也别什么特别感觉,也没任何的紧张或期待。
最让我窝心的只有在临睡前,两个公主会贴着我的大肚子问:
“妈咪,妹妹在做什么?”
“妈咪,妹妹睡着了吗?”
“妈咪,妹妹的脚在哪里?”
“妈咪,妹妹的头在哪里?”

每一个晚上的临睡前,公主们都为哀求我为她们讲睡前故事。
肚子里的小瓜似乎也有反应,每次在睡前故事时间都显得格外兴奋。
她给我的反应是一连串的大地震动作,我的肚子就好像要火山爆发般的震动。
咱们母女三人一阵嘻嘻哈哈后便相拥入眠。
只是一觉起来,我又是一副懒洋洋没什么干劲的样子。
难道,我要如此这般挨过接下来的两个月吗?
唉~没劲儿........

3 comments:

  1. 起来起来起来起来今晚大家不想去街起来起来起来起来坐低又起身搏命嗌起来起来起来起来睇波顺便睇下波鞋起来起来起来起来场场。。。来唱歌给你打气~

    ReplyDelete
  2. 为甚么突然会这样呢?是不是心里烦着甚么事啊?或许,只是个短暂的“过渡期”吧?哈哈。。

    ReplyDelete
  3. 很久没留言给你了, 上天赐多一个宝宝给你, 恭喜你. 怀孕的人一定要保持身心开朗,肚子的宝宝才会快乐.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