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这个11.11

今年的11.11,很难下手。
今年的11.11,我不快乐。
可是我不写不行,不写很难抒发我的心底深处的疼。
除了部落这个地方,已没有让我抒发的地方。

这个11.11,我别无他求。
我只求老公早日康复;我只求一家大小平安喜乐。
只要老公健康平安,我可以什么都不要。

看见老公因怕我担心而故作隐瞒独自一人在医院与病魔战斗,我心疼不已。
看见老公战胜病魔后归家,故作镇定没当一回事的向我述说一切原由,我更是心疼。
看见老公刚与病魔战了一轮后,继续为生活奔波劳碌东奔西跑,我疼上加疼。
看见老公为了新生活而加重了肩膀上的担子,我好想说:我什么都不要,可以吗?

为了不加重老公的烦恼,我不能倒。
为了不让老公更加担心,我不能垮。
为了肚子里的小宝宝,我不能忧郁难过声声哀怨。
为了已达人生七十古来稀的婆婆,我必须继续嬉皮笑脸;开朗的生活。
然而每当深夜我独自一人的时候,我再也坚强不起来。
那种害怕失去的感觉,真的真的真的很疼。

这个11.11,我只求老天爷让我们一家健康快乐,平安喜乐。
祝愿~我深深地祝愿~

11 comments:

  1. 这就是人生啊! 每个阶段都会遇到某些困难..

    老公突然生病,你的心情一定感到害怕不已. 愿你老公早日康复..你的老公一定会为了这个家而与病魔战斗下去.

    现在你有孕在身, 一定要坚强.加油~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孕妇要保持心情开朗的,尽量放轻松。他不说也是怕你担心。
    希望他早日康复,一家平安喜乐。健康就是财富。

    ReplyDelete
  4. 愿你们一家永远幸福安康,你要坚强哦!加油!

    ReplyDelete
  5. 理解妳的心情。但,为了那么疼妳的老公与家人,就别想太多了,好好的待产吧!加油啊!

    ReplyDelete
  6. 深深祝福你们一家平安喜乐。
    会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7. 我昨天才得知他独自一人在医院与病魔战斗,我也惊吓不已。

    为了肚里的女娃,你要坚持,你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