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倒了

 
王家姐妹花
从除夕到初九,每天无止境的到处拜年;
从除夕到初九,每天夜夜笙歌大闹通宵;
我累倒了~
怡怡病倒了~
宁宁变身为睡公主了~

这个年,真的很累人。
一天跑三四个场去拜年,一天吃好几餐,一天24小时玩足闹通宵。
我也纳闷,为何我的女儿毫无怨言?
我也奇怪,为何我的女儿如此能耐?

结果,年初七那晚在舅舅家。
怡怡以一副苦楚的脸孔对我说:妈咪,我想回家。
接着,怡怡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打得眼睛也红肿了起来。
哎哟~我的女儿要病倒了。
我赶紧带女儿回家吃药,然后要她好好睡一个晚上。
隔天,怡怡又精神百倍兼带着兴奋无比的心情回婆婆家过大日子了。
...........................................................无言..................................................

初八一晚,在家婆家闹到凌晨12时,然后给爆竹声响轰炸到凌晨3时。
这一天,我完全无法入眠。
今早起来声音开始变得沙哑。
我,快要倒下了~

-----------------------------------------------分割线------------------------------------------------------

 
答案:mushroom soup
做么你们那么聪明滴~
还是我乡芭婆没见识。

当我见到餐馆用如此美丽的茶壶来装mushroom soup,我的眼睛惊讶得快要掉下。
小弟的女朋友差点要侍应生退货,直说货不对版。
多亏心水清的小弟看清楚了菜单才不至于坏事。

不过也是嘛~
好搞不搞却搞个中西合璧,多么不搭调啊!
我还向小弟小妹以及小弟女友问了一个问题:
“如果我将茶壶的盖子掀开一半然后喊:加水!
他们会不会为我们加汤啊?”

6 comments:

  1. 我在安顺家婆那边时一天到晚都呆在家里没出去,年初三回来后才开始跟朋友出去吃吃喝喝,天天都三更半夜才回家…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们全家都是爱玩不怕累到一族。。

    不要紧啦,过了新年你们又会恢复原状。。

    ReplyDelete
  3. 我热到垮了,还在发牛逗中。。。

    ReplyDelete
  4. 茶壶装蘑菇汤?怪怪的。。

    ReplyDelete
  5. 哈哈,怎么用茶壶装蘑菇汤?而且倒在茶杯,那不是一口就喝完了吗??

    ReplyDelete
  6. 过年最会大吃大喝,
    什么健康意识,
    暂时都会被抛掷一旁,
    吃了才打算,
    身子要好好照顾啊~

    最后一段好好笑啦!
    加汤咱们岂不是赚翻了??
    哇咔咔咔咔~

    虎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