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年的味道

年,它来了。

昨天收工了。
晚上出席了怡怡保姆家的生日晚宴。
吃了一餐丰富的;也看了一场漂亮的烟花。

一早起来到姨姨家拿年饼;然后到菜市场帮家婆进货。
一路上满满的年摊,卖着年花;年饼;肉干;水果。
街道上的商店外摆卖着高高的礼篮播,店里播放着悦耳的新年歌。
走在街道上的人们,个个手里拿着鲜花水果年品,赶着回家过年去。
不期而遇的人们,个个嘴里互相祝贺着: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我一路走着,闻到了浓厚的年之味道。
我不禁嘴里也随着哼着新年歌曲。
此时的我,心情是愉悦的。
此时的我,心情是期待的。
年,欢迎袮。
家,我回来了。

6 comments:

  1. 这样才是的嘛。。

    祝你新年新心情,新气象,靓靓心情过年去咯。。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虎年发发发!
    再祝:身体安康,万事顺意。

    ReplyDelete
  3. 靚媽咪,預祝妳身體健康、青春美麗、女兒聽話快高長大、財源滾滾...還有就是實現更多的旅游夢!
    恭喜恭喜:D

    ReplyDelete
  4. 祝你和家人 ,虎年行好运,万事都如意。情人节快乐~

    ReplyDelete
  5. 虎年快乐!!!

    我反而觉得新年一年过得比一年更平淡。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