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耳目一新

不久前,结识了两位部落格朋友。
看见部落格朋友把部落格设计得美美的,好不羡慕。
也好想换换自己“家”的新装哦!
尝试了好几次,都失败而归。于是,想向部落朋友讨教。
然而,在讨教之前,仍然不想放弃,再次尝试一番。打开html,胡乱的尝试再尝试;甚至打了一个问题:“如何为blog更换背景”,google一番,希望可以得到答案。结果,答案出来了!
哈!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朋友,本来欲向你讨教这个问题的,现在竟然给我找到人答案!不过,我还是有许多疑问欲向你讨教的。因为,对于设计部落格,我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我,仍然是网上菜鸟一只,路途上还是需要你们这些网站朋友的协助呢!
无论如何,我刚“装修”好的部落家,你们喜欢吗?
嘻嘻!

4 comments:

  1. 嘿,不错哦!的却耳目一新,看起来感觉很好呀。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 这个部落看起来很舒服哦~

    不错不错~
    加油!!!

    ReplyDelete
  3. 雪,其实真的好谢谢你哦!我在你的blog学到不少东西呢!

    ReplyDelete
  4. 其实只要可花一点心思,没个人都可以有很有个人风格和创意的部落格哦。加油!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