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久违的半夜场

已经多少年了,没与丈夫到戏院看半夜场。
三年?五年?似乎都已有十年了。
平常,一年里都会有一次带着孩子到戏院看戏。看的,都是儿童片。有时,会因为孩子哭闹而半途离场。
只是我们俩,看的是时下最红的电影,似乎还没尝试过。
如果要看,到夜市购买DVD吧!
这一天,二哥突然之间建议:看一场半夜场吧!
哇!我要!好久好久没看电影了。
于是,我们这些爸爸妈妈暗地里盘算着如何“处理”孩子们。
嘿!就在那一天,让孩子玩个够,好让他们能安然入睡;而我们也能悄悄地走,就这么办吧!
我心里,却希望丈夫也能参与。我们真的是很久没有二人世界了。这一次,也能算是半个二人世界吧!好歹,孩子没有参与吧!
期待,期待,又期待,期待这一天能与丈夫看一场电影。心里期盼着丈夫不会半途失约,也期盼者孩子们能让一个机会给爸爸妈妈出门去,不要临时哭闹。
当天,终于顺利进入戏院了。好棒哦!可是,疲惫的丈夫却在戏院里睡了整整半场电影,晕......
唉!别难过了。有这么一个机会与丈夫拍拖,已经很难得了。虽然,对这场电影有点失望;虽然,我们是一行五人到电影院去;虽然,这一次的出门,为难了帮我们看顾孩子的姑姑(我们看完电影,家里的两个小冬瓜竟然还没有睡觉!)
不过,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所以,要好好博客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