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好运?衰运?

气!气!气气气!
昨天,是美好的一天。
我拿新车咯!左盼右望,终于等到这一天来临。
开开心心载女儿拿新车;开开心心载着老公吃夜宵去!
美好的一天过去;望着美好的新一天来临。唉唉唉!事与愿违......
带着孩子到车行继续昨日未完的工作,却发现新车的手把掉了下来。
什么?怎么会这样?新车喔!怎么那么“化学”?给人恶作剧破坏?可是,车行的维修人员声称,不想是恶作剧的迹象,似乎是手工不当而掉落的。
气气气!可是,还是要解决事情。
于是,连忙开车到汽车维修中心投诉。见到人,我便开始骂战,把心里所有的闷气全都释放出来。
最后是一句:什么时候可以弄好?
erps.......对方的回答是:只要将投诉与申请手续处理好后,一星期后就可以替你装上新的手把。
什么!装一个手把也要一个星期?
对方回答:因为我要请你的汽车代理商将你汽车的情形写下一份投诉报告,然后将之呈报给咱们公司,接着为你申请一个全新的手把,整个过程费时一个星期。
晕倒...........
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怎么他们那么烦?
郁闷......
天啊!请给我一些好运吧!

3 comments:

  1. 哈咯,初次到访这里,你好。
    新车还会酱,人家说买车就看自己的luck,
    希望你的好运快快来。

    ReplyDelete
  2. hehe....是咯!希望好运会继续来。也请你继续上来这里做客。Nice to meet you.

    ReplyDelete
  3. 我连接你了,会常来的。>.+

    ReplyDelete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