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与海外旅行结缘

想要一趟海外旅行很久了。
我一向与海外旅行无缘。每次计划旅行,在最后一分钟必定会有意外出现,导致全盆计划泡汤。所幸的是,机票尚未购买,不然吃亏大了。
第一次,计划与丈夫一趟西藏之旅,结果因大腹便便而无法上机。
第二次,与妹妹计划韩国之旅,结果策划人(咱们的团费赞助人)临时变卦而泡汤了。
第三次,计划趁丈夫到香港总公司公干时,随团参与观光。结果,丈夫顾虑孩子尚小而拒绝我参加。
一次又一次的希望,结果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至此我认为我与海外旅游无缘。
多年以后的今天,小女儿都已经三岁了。我开始着手策划我的处女海外旅行,不趁此时赶快飞,还要等待至什么时候!
不久前,丈夫提议带孩子出外旅行时,我向丈夫提议:海外,如何?难得丈夫点头答应,赶快打开电脑寻找便宜机票。终于~终于~有了!^_^
为了避免有意外发生;为了避免临时变卦;为了避免丈夫临时有事;为了避免........赶快购买机票,这才能让我安心。不是吗?机票在手,万事皆通。
可是~可是~还是有点不安。始终有一个顾虑,“与海外旅行无缘”尚是我的心结。
祈祷~再祈祷~再再祈祷.......愿望一切顺利,愿我的处女海外行顺利起飞!
祝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