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宁宁生日快乐!

宁宁三岁了!
最近,在为宁宁的生日派对伤脑筋。从安排吃、游戏、礼品到派对时间,都得一手包办,安排。可惜的是,丈夫无法出席她小宝贝的生日派对。他无奈的给我摇了一通电话,以失望的口气对我说:我无法出席了。不过,我会为她买一份生日礼物。
唉!为家庭与事业忙碌的丈夫,一心想给家人一个舒适的家,因此经常奔波劳碌,在外坡的时间多于在本地;与孩子见面的时间相对也少了许多。因此,我经常对孩子说:女儿,爸爸工作十分辛苦,你们要爱你的爸爸,听爸爸的话!
尤其是小女儿,每次在晚间时分都会吵着要回家,因为每次回到家,她都会见到心爱的爸爸在家里等着她。可是,爸爸一旦在外坡,回到家里她却看不到爸爸时,她都会失望的问:爸爸呢?
前两天,原本计划在家婆家过夜的我们,宁宁突然一手拉着我,吵着要回家。我对她说:爸爸工作不在家,我们在婆婆家过夜,好吗?可是,她却不愿意,拼命拉我的手;推着我到大门口,一定要我回家。我再对她说:可是姐姐不要回家,怎么办?留下姐姐在婆婆家吗?她听后,立刻到房间,拉着姐姐的手,要姐姐回家。最后,她说服不了姐姐,放弃了。
可是.......她却拉着我说:走!妈妈,走!回家!
erps.......斗不过她,只好拿起书包,带她回家咯!
回到家里,当我一打开门,宁宁一个箭步走进屋子,第一句话是:爸爸呢?
突然之间,一股心痛的感觉涌上心头。女儿真的好想念爸爸哦!
我好想给丈夫摇一通电话,告诉丈夫:女儿想你。可是,我一旦这么做,丈夫一定会心痛。于是,我放弃了。我连忙安慰失望的女儿,告诉她:爸爸很快就会回来了。
女儿,爸爸很爱你们。
今年生日,你就许下愿望:愿爸爸事事顺利,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敬。我的部落亦师亦友

 最后一次写部落文章是2018年。 那一年,是丈夫离开我的一年。 四年后,再次留下一篇文章,却是部落友人离开的日子。 2008年,我第一年开部落格。 迄今已经14年了。 遨游部落格的日子,我有一亦师亦友的挚友,大家都称他为师傅。 当年开部落格是为了寻找一个自我空间,让我在寂寞又沉...